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未」記7:受傷了...

前晚(週五)跟老哥和未來大嫂(阿欣)的家人吃飯... 老爹表現一貫地差,唉
飯後,難得老哥不用送阿欣回家(她有父親陪嘛),三姊兄妹難得地一同逛了一陣,吃個甜湯,跟老兄清楚了早前關於我辭去工作的事... 嗚... 難得可以撇甩老爹老媽,阿姊又不用對着姊夫,大家都很是高興~(真是有夠差勁的)雖然胃痛,但最開心的還是我~

昨兒打羽毛波(球)弄傷了右手... 相信應該是由於姿勢不正確而拉傷了整隻右臂的肌肉(包括上下兩節),些許隱隱作痛之餘,一但用力上臂就吃痛了~
今早澆水的時候,拿花缽時我就知道了~

可是,寫網頁繼續。
無想無想... 甚麼都不想,TMD 做吧~(不想還是 TMD 了)

P.S. 我要看《功夫》第二次啊~~~
P.P.S. 腦子裏又全部是小月月了...(週五出發前就看全了 DN P.53) 唉... 話說我愈恨惡魔月,就更是愛夜神月(= 純月 + 邪月),唉... 快點找人用強的也要拿走那[b]臭傢伙[/b]手上的筆記吧!我要純月回來啊~~~L寶寶一切拜託你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