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漫画电力系搭档好30问

漫画电力系搭档好30问
设计者:smvcn

基本篇
1、常用的网名/ID?
影野/kageya/ombra

2、知道多少组电力系搭档?
"知道" 的話,跟風殿差不多~(即宠物小精灵的小智和皮卡丘、GetBackers的蛮和银次、金色卡修的赤本组)
還有 Hunter x Hunter 的小岡和 Killua;
外加本人任性下擅自決定的鳴門&佐助。(是的,我決定當千鳥是電力系了~阿彌陀佛。)

3、第一次和他们接触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唔……n久了,第一次在任天堂還是哪裏推出的遊戲 pokemon, 我就覺得主角很可愛了~
GB是一套我由第一期就看到封面的漫畫,莫名其妙就覺得好像挺好看。(我好像有一眼看封面判定好不好看的能力)但因為未看過所以不敢貿然去買,然而這種情況持續了四期,加上那天「飲茶」要等位置,等着無聊,便一個人去附近漫畫店買了第一/四期來看~
卡修首先是聽風殿說的,後來本地電視台也有播,我偶爾會看一下。
我是萬年富奸大人的支持者,所以 Hunter 打從開始就在買嘍~
至於鳴佐,呵呵~我想大概跟GB差不多時候買的吧?一如以往,是老哥付錢的,兄妹一同看。看到第三期就已經被震攝住了,「萬針穿身!」啊啊啊~~~~「作者好狠啊!」所以就喜歡了,當然也很喜歡佐助。看到鳴門抱着佐助的「屍首」(漫畫版是這樣的喔~),第一次變妖狐狀態,真的十分欣賞作者啊~可是卻未達到萌的程度,但屬於我喜歡的漫畫裏面,排名偏高的作品。直至看了動畫鳴佐分歧的結末戰,忽然萌多了許多。(笑)

4、当时的想法是?
那東西相當可愛~
啊?我好像在上面答了,GB (Get Backers) 初段有點像幽遊的漫畫,很好看(只限初期)。蠻好溫柔、好可憐……
卡修?啊……畫功不太喜歡,且因為看得少而未有太大感觸。
唔……古勒比加大好。(哈哈哈)
啊……《Naruto》 的我又再在上面的題目答了……汗

5、现在有改变吗?如果有又是什么感觉?
啊,我對可愛生物的愛是不能持逐的。雖然老姊曾經買了一隻頗為巨大的 pikachu 給我,但基本上現在於我而言是礙着位置的。(對不起)
GB……………………你要我說甚麼,我恨青樹!!!!!!!!垃圾人渣!
卡修同上題,沒有太大感覺。
沒有古勒的一樣好看,雖然連載超慢……橋段還是很好。
唔………………好像達到可以看鳴佐同人的程度了,但內心還是 GB (gal x boy) 王道……唔……動畫版的佐助真的好美形(哈哈)。



喜好篇
6、喜欢其中哪一/几组?
現在當然是鳴佐。銀次太沒用了~

7、喜欢上的原因?
不曉得……覺得是少年漫畫裏典型的鬥嘴型兄弟,心和口不和。雖然平日打打罵罵的,但到危急關頭可是對方比自己的命還重要──至關緊要的存在。另外,表面上儘管不屑對方,可是戰鬥起來卻好有默契,然後抿抿嘴的拳頭打拳頭:「好兄弟!」。
加上看過第一部結末後,就發覺……啊,原來鳴佐大有可為!(笑)
不過,我是明白男孩子對同性朋友是可以達到這種程度的,其實並不代表愛情,笑,但對腐女子來說就好……囉~

8、有为他们作过什么?(写文/画图/架站/COS等等)
GB曾經寫過不少同人,但不以搭檔看待,可悲。因為從來都不覺得銀次是蠻的拍檔。
至於鳴佐也沒有,只是為佐助畫過圖(才剛貼完)……暫時認為應該還未有力寫文。(雖然在密謀多由也的讀白...)

9、该组搭档中一共有多少人?
兩個。

10、最喜欢其中的谁?

佐助

11、为什么?
共通:悲哀的身世讓人好心痛——愛呈強,不願意跟別人分享自己心中的哀傷,卻很理解別人的過去與悲哀,十分地溫柔。也「不敢」自憐自怨,只會一味討厭自己、不屑自己、埋怨自己,將責任錯誤一股腦兒攬在身上。可能毒舌,可能冷血,都是刻意做些讓人厭惡的事情,希望沒有人敢靠到自己的身邊來,不連累人,繼續孤僻。
蠻篇:可能曾經走過黑暗的道路,但明白這個並不是辦法,所以試途讓自己活過別的人生,事實上卻未能拋下過去。故此,當為了拍檔而必需再踏上不歸途的話,是萬死不辭,自輕的人。
佐助篇:明知是死路,明知是不歸路,還義無反故地走上去、錯下去。因為放不下過去,還是活在當天的災難之中;也可能暗地裏,認為這樣做是去拯救兄長(因為兄長挑選了自己做復仇者),卻錯認為報仇,總之不自知。就算更深愛更重要的人來制止,也決不反悔,還盡人事希望對方放棄自己、討厭自己。事實上是因為本人老早放棄了自己。
(簡言之,我其實是喜歡自虐狂?)

12、最喜欢他们的哪个场面?
啊……唔……GB的話談不上了……
鳴佐嗎?噢~佐助萬針穿身(漫畫版 only)的場面,和最後對鳴門殺不下手的場面也很深刻。

13、最喜欢他们哪句台词?
汗水,我不記得那麼詳細了。
鳴門(in 鳴佐分歧戰):「只有你,我是絕不會讓給大蛇丸的!……就算要扭斷你的手手腳腳,我也要帶你回去!」
佐助(鳴佐分歧戰完畢):「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我會用自己的方法得到力量。」
佐助(平常 mode):「うすらとんかち。」(佐助叫鳴門時常掛在口邊的,並不是「吊車尾」,事實上他是叫這個渾號的,看來是佐助自己作的呢~真難得。〔笑〕)


衍生及周边篇
14、该作有映像化过吗?(例如TV、MOVIE)
of course

15-1、如果有,是喜欢原作还是映像作品?
當然是原著……故事上(笑),因為氣氛上原著優異多了。
但畫功就………啊………我喜歡動畫的美形佐助…… :P

15-2、如果没有,想像一下会是什么样子的?
(第15题选择一个分支完成即可)

16、该作有出过游戏吗?如果有游戏会去玩吗?
GB嘛,有買的。就連沒有GBA的遊戲也照買了……汗;至於PS的遊戲也有買,但未玩過……汗。
Naruto 的也有,我想玩,但未買,新出的3D遊戲,寫輪眼的紅光做得非常非常的讚!一定要買來玩。←只是為了看寫輪眼&萬華鏡寫輪眼的光。|||

17、该作有周边产品吗?会去买吗?
'course

18、现在拥有多少该作的周边?
買了兩個佐助相關的精品。啊,還有,台壓的動畫soundtrack。當然還有全數港版單行本(老兄的等於我的,笑)。
(另,GB的有絕對超過三十件精品……動畫第一部全日版正版DVD、頭二十x期的中文、日文版單行本全,還有連載時、動畫雜誌的無數彩稿。)

19、最想要什么周边?
更多更多更多美形又顯目的佐助精品,讓我可以掛更多在包包上四出炫耀(現在只有一個,在 DeathNote 的掛飾和晴明神社符咒之旁),但價錢要斟酌一下(泣)。


妄想篇
20、如果可以,你最想看见该组搭档的什么场面?
佐助再次為鳴門而死,鳴門一再抱着他的「屍首」,對鼬太知說:「ぶっ殺す!」或「オメーだけ、一生許さん!」
以上。

21、如果可以进入他们的世界,你最想扮演什么角色?
……………………………………………
愛佐助的人。///
音忍裏佐助大人的助手(笑)。

22、有想过取代其中的一人吗?
搖頭、搖頭、再搖頭。
沒可能,也不想,絕不要!

23、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可沒有坐過在湖邊或者路過湖面上方河岸卻只顧望下去的經驗喔~

24、如果有天天上撒下金光告诉你将取代他们搭档中的一员,你会有什么反应?
偶不要~!!!!!!!!!!!!並將金光拳飛。

25、对现在他们的关系还满意吗?
滿意,相當滿意。
但我還是想快點見到十五未滿十四已過的佐助,快點吧!
然後二人對峙,一個冷漠既沒有表情更沒有感情;一個激動得深呼吸卻也不像以前般咿哇鬼叫,呼呼呼呼~~~

26、如果可以,希望他们的关系有怎样的发展?
到最後也是好兄弟,最好還是像以前一樣,偶爾吵吵嘴;但不同的是,心裏面已經很知對方了,大部份時間是一起惡搞的好兄弟吧~

27、如果他们被抛进现实世界,你觉得他们会遭遇什么事情?
應該不是壞事的~因為既然這麼無奈,佐助大概只能放棄復仇,忘記過去,重新做人吧~加上人生路不熟,他可不是會丟下鳴門不管的人啊!既然如此,只得相依為命去。然後跟鳴門組成搭檔,替人奪還些重要的物件(喂喂)~
咳咳,又或者利用已習得的忍者能力,去做福人群之餘賺賺錢啦~
不過……先決條件是,佐助別要被 Johnny's 事務所拐去作為明日之星去培育(此事務所可是由正太起就拉人入局的!),或者甚麼美少女少年的荼毒;啊……不過若然連鳴門都被拉攏去 Johnny's,就組成一隊 Konoha Kids 吧~(大笑,Konoha = 木之葉)


总结篇
28、对该组搭档有什么要说的吗?
復仇鬼歿入黑暗吧!!!
否極泰來,最黑暗之後就是光明!現在,佐助還是黑吧,愈黑愈好,哇哈哈哈~但是!鳴門,你要拯救佐助喔!

29、对原作老师有什么要说的吗?
老調子:「快點讓十五未滿十四已過的佐助登場吧!!!」我想知道是否長髮、是否黑裝束、是否黑眼圈再現、繃帶夠不夠、是否自行得到的超越萬華鏡的力量,會否叫___寫輪眼,眼瞳形像又是怎樣的………(陷入妄想)

30、做到这里辛苦了,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啊……
RP,當千鳥是電力,夾硬拿這個來做的
不過出題者是風殿,我只是特意來支持一下吧了~ (誰信你~)



===================================================
註,關於千鳥(笑),某無責任亂解:
聽說千鳥此一招式的原理在於將卓羅集中在指上, 因而令手指變成一把無堅不催的突刺劍, 並由於過多卓羅滙聚於一個細小地方而產生高壓現像, 因此變成聽得到看得到的卓羅~ 話說畑鹿驚 (即卡卡西) 用過來斬斷雷電, 所以鹿驚版叫「雷切」, 原名「千鳥」, 因為高壓卓羅的聲音像鳥啼。
................ 原理大致如此... 不過, 好像沒提到過卓羅是否變了電力的問題... 汗
我 RP...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