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記書搜露曰 肆: 哇~ 好肥!

看看 blog, 上次這種 entry 已經是個半月前了... 不禁有種想扁死自己的衝動...

不過, 這段日子也不算白過, 好歹我叫填了 GB 改造二的坑 (當然「未有耐」<粵>填完) (亦即送了賀文), 填過 DN 《X》和《BP》的坑 (我快要變坑洞王了), 也完成了風殿晴空的白露祭…算了吧~ 也不是毫無建樹的… (籍口! )

沒錯, 我知道這是籍口!!!
我恨死自己了…(T_T)

可是, 刪修改文絕對比寫文章本身難啊!!! 兼且嘔白泡…
每每改文的時候, 就算開了檔案, 也會想『啊, 不想改…』; 然後就算在改了, 搞盡腦汁的改, 碰上了先前商量過要減的位置, 也會: 『啊! 饒了我吧, 這裏怎麼改啊!』光脆刪是沒可能的, 一定要想到文章承接的問題, 還有, 牽一髮動全身…藥沒了一枝是一枝、兩枝是兩枝~ 之後的作用俱舉足輕重。(淚) 然後抓掉一百零八 (?) 煩惱絲: 『我不改了。』(T_T 沒出色)

哭啊………
先來說, 卷二比卷一切成的章節段少了……
真實原因也說不上, 只是覺得每卷(本)書也十幾章很那個, 所以大幅裁減了, 卷一有十四篇(章) (汗, 怎麼我想起《兵法十三篇》[=《孫子兵法》] 來? ), 卷二剩下 八篇 (苦笑), 這可能也是讓卷二看起來沒那麼爽快的原因吧~ 真的希望可以加多一個第二十三篇啊……唉。

先前完成那七萬五後, 很不容易才減了五千……附合字數規定…
後來給二位友人和老兄看過……決定再減。(口吐白沫中)
終於……隔了許久……卷二裁減第二回!!! 首半部, 第十五至第十九篇, 共刪 2700 字!!! (嘔) 改得多麼 TMD 的辛苦啊, 於是一直潛藏進行的裁減工作終告浮面…… 我要宣佈出來讓自己發洩一下啊!!! 混帳! 好叉難改!!! (哭)
希望最終至少能殺掉五千字……即變得六萬五, 然後可以讓我利用 4999 字來擠多一個第二十三篇出來……(哭) 吾之野望<日>啊……嗚……

改得真係<粵/是>好辛苦,M啊,我真 TMD 想哭啊~

(另外,決定了,唉,斷絕 AWAKE tour 的一切關係情報,嚴重痛苦級別下袶中……最新曝曬 指數:「痛苦」(T_T)。)
(可是相片是還是要看的〔超我:自作孽〕,hyde 大人神奇之瘦身又出現了~笑,十天暴減n磅,演唱會必要動作,你還真了得啊~!〔笑〕期待東京代代木場變回 40kg~ 〔大笑〕〔某影必曰:小清,你係得嘅!{大笑,注:小清是 hyde 的經理人}〕)
(最後,這三天K了約莫三十集 NARUTO 動畫版,哈哈~一時興起之下做的。包括專門看:鼬登場痛扁弟弟、佐助暴走:鳴佐一回戰、佐助脫出木之葉:鳴佐二回戰~戲是拖得緊要,但動畫的佐助好美形喔~配樂超優!〔我要 OST!!!〕這個作法果然有用,心情輕鬆了,今天才會再次進行卷二的裁減工作~〔先前一直也是斷斷續續地進行的喇〕)

Well, 明天繼續!!!
…………
(不才真的很想熱血點,但最後還是忍不住………)
「唉。」
(沉痛...)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