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網頁基本完工的第一夜

好感動...
雖然還要 set up bbs, 加回一些他們未預備好的內容,但基本完成,還是值得慶賀。

可恨的是 5dblog 還在昏迷當中... 唉~
不過我的手也很痛就是, 其實不適宜打字寫東西... 但我很想畫畫就是, 也許是摹寫上了癮吧~ :P
而且, 今年的年畫也沒有畫好, 看來要加油了~
又想畫以女性為主題的年卡, 但又怕那些社會學人會認為我性別歧視~ 於是我預備畫兩款... 一款像上年一般的美女圖, 一款 BL 圖, 那好嗎? (爆)
另外也想畫 L月 纏綿圖... 啊... 其實不纏綿也是可以的, 總之是二人在一起的圖啦~ 只是白手畫月月還是不大有信心, 況且, 我還未決定畫純月月好, 還是 KIRA 月好... 其實魔王月也許是一個好 option :P
而某擁有國寶眼神的生物(L寶寶)應該沒問題的,除了頭髮,於我而言他真的蠻好畫的∼(笑)

以上,預計都會是彩稿... (吧?)

還有,欠小舒的速寫... 唔...
手很痛,還是趕快寫完吧∼ 88

P.S. 這篇是用 email 寫的 blog 啊~ ^_- blogger 唯一稱得上強大 fxn (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