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由大漢天子到三國無雙再到死亡筆記...

今天超級嫌悶,天氣濕漉漉的,連寫文的心情都消失無踪,唉~

如是者,由週一起便潛伏的名為「L寶身亡後遺症」發作無誤,大大地鬱悶,發呆,不想做事…

老媽病了在家,中午飯時老爹又拿俺買的《大漢天子II》出來看,又來聽他的胡說八道…但期間總算分散了點心思,心情稍有回復。

午後,寫了《搜靈》首章的幾句,未己,心情不爽,又停了下來。

跟m殿和藍藍閒聊。

夕間(這人愈來愈愛「中日」混雜了…),去吃飯時到我看的《大漢天子II》的時段(因為俺可不想看Y婦葉旋做的《西廂記》,甚麼?沒錯,我真的覺得葉的樣很Y,為甚麼?正所謂雖無過犯,但面目可憎,此之謂也。一臉Y婦相……他是我看過的最討厭的女人相。)。是的,老爸喜歡先「看」奪人,我則是順序的慢慢看
下去的。可是人家一邊看,他老人家一邊前七八雜的,又說甚麼自己不會喜歡聽好說話!哈!哈!那我說劉徹那野豬(又稱:漢武帝)就是這副德性,史實就更差勁的時候,為甚麼他那麼不爽?老是堅持自己的甚麼電視劇只是以史實改編,但改得很多啊~他又不看歷史的,在「風濕」(粵:翕得就翕,國:瞎扯一統)甚麼?我
糾正他的時候被他喝止得一面屁,他不愛聽好說話?!哈哈!

(收回笑容,正色道:)癡線。

說起來,我很喜歡《大漢天子》裏做平陽公主的陳莎莎。不是說她很漂亮喇(當然《大漢I》裏我可是覺得她最漂亮的~要你管!),不過她的那種氣質,是我很鍾意的那種。沒有女人的弱不襟風,卻有巾幗的風姿,同時擁有嬌艷芳華~說白了,就是長得不怎麼「賢淑」的,相反有點邪氣、鳳眼(看看柴咲,也是一樣的喔),偶都會很鍾意~若說周慧敏、松隆子那類經典玉女漂亮,我不否定,而且我也支持;之不過,我更鍾意也許是沒那麼漂亮,那氣質出眾,眼神「殺食」的陳莎莎、柴咲幸類~(又叫邪氣逼人、艷光四射 XD)啊…總之,我很喜歡平陽公主的啦!

於是乎,老是覺得《漢I》的衞將軍太孩子氣,如果《I》裏面也由《漢II》的董勇來做衞青(好一臉忠想!俺家喜歡~!),喔喔~~~~(掩臉驚嘆狀)那就太 TMD (←強調用)登對了!!!←甚麼思想?可是《漢II》裏平陽公主已香消玉殞……唉~(搖頭狀)

而霍去病仔仔是繼續可愛的,那就不用說了~


扯了一頓《漢》劇,話說晚飯後,跟老哥約好到他家去「打機」。

又搭了一程車……

一於機內機外兄妹搭檔,本來說去打孟獲的,但老哥個人就造就了「千人斬」,過了令所有無雙玩家難忘的象兵去也……

結果剛才是去打「三國結末戰」,打劉備。

為甚麼打劉備?因為他今次用的是孫策嘛~(上次他用的是趙雲子龍哥哥~笑)吳勢力,當然,是改變歷史了,否則怎麼會由姓孫的統一三國呢?

而俺家…啊,這裏改回我吧~在《三國無雙》裏是用香妹子(孫尚香是也)的,亦即是孫策和孫權的妹妹
終末戰用上2P,老兄要我去據守城池,保護遊戲中的老爸孫堅(改變歷史矣,所以他未死,說起來,孫都應該老早那個了……)和陸遜仔仔 /// ←為甚麼要臉紅的(因為陸遜仔的造形真的好可愛嘛~呵呵)
喔喔~說起陸遜仔仔,這位在某老周被激至吐血身亡後,急速竄位的軍師弟弟,做形上是文武兼備的。比之「周郎」那英氣不足「娘」氣過剩的造形是帥多了~人設上眼仔也是大大的,以彰顯他的年輕材俊( = 可愛 ///)。可是嘛,到戰場上的人偶,卻是跳蹦蹦的,那個…實在
那個折損了陸兄在俺家心目中的儒雅 + 英氣勃發的形像啊~阿彌陀佛。

老兄 & 我云:「變成個『死靚仔』了~」(眾默)

慣用的香妹是愈來愈上手,也愈來愈好用,尤其是無雙和兩個 combo 技都是 360 度廣範圍招式,對負螻蟻最適用。雖然「女人」特高的跳躍技偶還沒有學懂,能力也沒有儲滿,可是要保護陸遜仔仔和打打據點兵長還是卓卓有餘的~搞笑的是,旨在幫手的偶(以未儲滿的角色去打結末戰喔~!香妹的防禦力還要是偏低的。老兄
的孫策可是儲滿了能力的喔~),除了認真地個人獨力扁低了馬岱之外,竟然由我的手來結束了馬超!!!(爆)

為了救陸遜仔仔,偶們回城救急,以防太多「螻蟻」騷擾兄長作戰,本來在裏城附近幫忙打退小兵的小妹,在看見小兵差不多的時候,便過去,一同追着馬超來打——「老屈」是也。

還要超巧合地,不曉得叫「神推鬼請」,還是「福智心靈」,甚至「心靈相通」,兄妹倆竟在某個時刻不約而同(沒有事先說好的←因為那兩隻已打到沒空說話了)地按動無雙!!!(亦即是《三國無雙》裏的憤怒技)本來分成兩截的畫面頓時合一,還像 Matrix 一樣定鏡左 pan 右 pan 上下角度的(爆),合體
無雙
劈靂啪喇(真的是該 BGM 啊)地大扣本來極難打的馬超!!!哇哈哈哈~~~好有趣!需知道是打遊戲啊,竟然這麼巧,真是要好好紀念。

最後還一個意外被偶追打打死了某馬……汗

於是 Ending 畫面也有香妹騎馬旁在老兄孫策一旁的鏡頭(笑)。

P.S. 孫策的聲優很像神奈延年(默),而陸遜仔仔的,也是典型的日本靚聲,當然還要是遍嫩的一系嘍~呵呵



看得大家不明不白之後…
僅午夜前回到家裏!(阿彌陀佛)
立即又找 DN58 看~雖然是拍照版,但總說連着畫面看過一遍了~
怎麼說(寫得太長,現在好累了…),就是看過後,覺得大有希望的!
或許L寶寶未死呢~
要是如此,便是魔王月的死期了……
雖然捨不得DN 結束,但比起L寶寶的死,這樣終教我比較寬心。
無論如何,現在太累了(鬼叫前面扯得太多《大漢天子》和《三國無雙》咩~ ←國粵合併)……下次再談。

心情回復。預備睡覺……



嗚哇~好睏~

但相信整晚也會夢到香妹子和陸遜仔……甚至孫策的了……尤其是出無雙的鏡頭……(汗)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ol guestbook,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1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 »

5: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 » »

2:2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