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22: 奇怪現像

話說不才 (是的, 「不才」是指我喇~) 最近發現了一個奇怪現像, 就是自從上個月 20 號的「吹水入力」《不要管我》之後, 真的沒甚麼人理我了~ (失笑)
其實嘛, 那篇我說的某人並不是指大多數朋友, 而是某個那天氣惱了不才的網友喇~ (苦笑) 結果大家真的很聽話地不再理我了~ (笑) 算了, 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任, 我也是懂的。

另外, 就是某那篇 hyde 上 Pussuma 的綜藝番「截圖感想」, 其 hit 率正以「幾何級數」的上升!!! (爆) 大家不妨看看~ (笑) 昨晚還是 14x 的, 今晚就已經 157 了~~~! 我昨晚才留意到呢, 然後嚇了一大跳~ 真好笑~ 看來還是虹家的 hyde 豬夠魅力, 帶歇<粵|帶了益處給(?)>了不才(大笑), 還真得多謝 hyde 大人啊~ 也不曉得看到不才那篇入力的諸君有甚麼感想, 究竟是發現了一個白癡, 還是...???
(超我: 不過, 這種「虹色入力」已不是第一次了, 怎麼這次 Pussuma 才來爆 hit 呢? 理智上那隻自稱不才的生物也是知覺的, 並在懷疑當中出現「木村」和「Smap」等字眼有否關係...)
(不才: 調查中... [假的])

而另外, 《腐女一百問》也大受歡迎, 真不曉得大家是按錯了鍵還是誤會了題目~
總之, 看着一時暴爆的 hit 數, 跟自己入力的冷淡 hit 數... 還真...
那個啊~ (笑)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