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虹色記事:hyde Live 症前群

怨念還真不是一樣可以小看的東西……
我怨念的東西不少,好像 hyde 喇、DN 喇……
唉~
原本以為上年瘋過 666 (hyde 的第一個個人演唱會)之後,(學老哥說的:一生人總得一回xxx)會 die down 了…對 hyde 的熱情也真的踏進平淡期... 可是,真的要佩服日本的宣傳人員啊~
約莫由《敘情詩》開始,L'Arc 那排山倒海的宣傳、唱片推出計劃,弄得某平淡了不少的 hyde 血……又再燃燒起來了~~~(超我:認真糟糕。)

打從心底覺得有點糟糕的。

因為……
那種「好想好想好想見你啊~」的心情,又再浮面了……|||(跪)
尤其是當 hyde 大人又再剪了那可愛少年式的黑色短髮……(天啊~我最愛的黑色短髮啊!)啊啊啊~~~(←高八度音輕叫)太、太、太、太 TMD (強調用)可愛了!
連看最近 PJ (Pop Jam, 一日本音樂節目)的 performance 時,覺得 hyde 的表情比較平,也覺得怪怪的……
甚至順道擔心起來……
「是否甚麼心情不好了?」「家裏發生事?」「難道跟大石惠又有問題了麼?」云云……

救命,此人有病。(超我:因為她真的空擔心起來...)

唉。

就是說糟糕了嘛……

這種 hyde Live 症前/後群,還真是種不輕的病狀啊。(但明明我還未決定去看與否嘛...)

正當不少自以為 fans 的垃圾人(我不客氣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班人)說(新 album) AWAKE 麻麻的時候,我跟大部份樂評人一樣,為了裏面的活力和再生而深深的感動(見以前的日記)。也就因為這樣,我才超想看 AWAKE tour 吧~尤其是當 hyde 說想在演唱會中貫徹唱片的 love & peace 主題~我還有衝動寄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給他呢~(哈哈)怎麼 hyde 和阿信的思想這麼巧合啊?!XDD 都在新唱片中強調愛與和平呢~果然,是繪畫人的關係嗎??!(爆笑)

啊啊……

真是的,又未買到演唱會的門票、又沒機票酒店……我究竟在想甚麼的?
好煩惱啊………T_T

很想、很想去看演唱會啊~~~
可是……好像又不大想一個人「出國」……我怎麼搞了?
人是想看演唱會的,但好像欠缺衝勁呢~

最近填坑(給不看同人的人:一篇文叫做「坑」,開一個長文就不會一個章節就完成吧,Xhausted 剛出了第六章,就是離完成近了,所以叫填坑~)沒人看也真的讓我超不爽啊~( ̄ε ̄)

算了,由得我吧~讓我發洩一下好了~拜託、謝謝<(_ _)>。

充滿可愛表情的新曲《Link》(鋼鍊劇場版 OP) performance in Music Station~
(故此,今期,我也想走這個路線呢~〔笑,但我沒錢買衣服 XD〕)



這小子的眼睛確實是非常非常的大喔~雖然說老了眼皮好像比較下垂的說(超我:我看還是大得滿嚇人的,你確認這不是你的偏見、過度擔心下的錯覺?),但還是……好大喔~~~大頭、圓圓大大的可愛眼睛放大看↓

就是………………「很巨形!」(◎_◎)

我覺得表情有點怪怪的 PJ performance, 一樣是《Link》↓

↑這張 cap 下來是想比腰圍的… :P 倒底開始為演唱會減肥沒有?
↓這小子真的滿愛吐舌頭的,其實在 MS 也有,不過不想貼得太過份,沒放上來(笑,我其實是 cap 了)



來對比吧!

跟九年前的小可愛——Hyde!!!

↑橙色眼影 ^^,隔鄰這張就是覺得好可愛嘛~看看握麥克風的樣子↑cute! >.<(註:但這小子握 mic 的方法是十多年來也沒變過的!)

↓又一張,就說 cap 來比腰圍嘛!!!9 年來,重量應該有 8-10kg 的差距,至於腰圍嘛……我……不懂得算呢~(笑)

個人很喜歡的 show dress, from Carnival of True Eve~↑我最愛的年代前夕(笑,因為我還是最愛《Heart》的年代吧,說真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 »

9: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 »

3: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

9: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

8:5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