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哀怒也月:感慨、悲嘆:果然,寂寞了吧?

哀怒也月,也即是之前的「風花說月」...由於最近的 DN 太沉重,實在跟「風花雪月」沾不上邊,所以又出新題了~
「哀怒」者,L也
「也月」者,都是月吧~
即是甚麼?即是比以前的題目表達得更全面,總之就是說L和月的意思吧~

是夜晚上,除了努力「拍烏蠅」(其實是蚊子才對)之外,就是寫網頁……
拍烏蠅的原因是,有某隻 TMD 小小小蚊子整晚我去到那裏、它(是的,我當牠死了~( ̄ε ̄))去到那裏,嚴重欠扁~!當然,我的所在地也是家中的光源所在,可是我沒聽過蚊子也有飛蛾習性的耶!!!可惡!
難得我蚊拍在手而又捕足到它的一次,卻又適逢沒電!混帳!←現在已然懶得理會,它路過我手拂拂,「別來礙手礙腳!」←當真是說出口的(這人……|||)

接了教授老婆的 free-lance homepage 去寫… 除了我有點見錢開眼之外,也多少有點「攞(拿)苦黎(來)辛」,唉~也因着《搜靈》一時沒想得好喇~
忽然想起... 系網的 bbs 我還未弄 (屎)

(↓含DN 59 的言論)

另外,看到 DN 59 11 張截圖(好多,快有一期了~〔默〕),也是第一部的結束……
本來嘛~是努力研究新角色 Mero (Melo?) 和 Nia 的重要性的(因為他們的名字是以跟着字母L的M和N作為開首的嘛~),當然,我又有一點點相信L君未死的說法……
為甚麼呢?
好歹原著第一期第一章就說過,月拾起筆記,從始「展開了被選中的兩人的激烈戰鬥」……
還沒進入白熱化,我不信L寶寶就這麼死了~!
而且……
M和N,跟着L也好,也不是L嘛!!!←甚麼意思?
即是說,月是 Light, L寶是L,正如 Jump 也用過來形容的,是LL配!!!也是LL鬥!
失掉了一個L,還成甚麼體統!?
呿!老子就偏偏不相信L寶寶會死!
- 難道 Jump 就不怕其「正宗熱血少年漫畫王道」的招牌被正義勢力、L飯勢力砸斷嘛?!
- 大場女神就真的這樣滿足了嘛?!(超我:喂喂,你將人家作者大人想像成甚麼人了~?)
總之,本天上半部九成時間我也在想這個……另外,就是在胡想自己DN第四個同人(爆),但想《搜靈》的時間居多~唔唔…很好,難得,讚自己一個。(←^&#^*%!這是甚麼人?!)

可是,夜裏,終於有點空搜索2ちゃん,也就發現了一點新截圖(否則怎麼會合計成有十一張那麼多?)…

卷頭:Jump 的白:阻止它!最惡(的事情)!
〔↑影按:可是呢,圖裏的那個月……啊,對了,我未有空摹畫,是的,最近都忘了這個良好嗜好(汗)……
〔啊啊,回來……圖裏的小月,是的,是小月(笑),回復成黑月狀態了,即是失卻了早些期數時的猙獰 (醜惡), 卻也沒有黑月一向的高傲神態,是冷靜的表情,高舉筆記、散落的紙片……唔……(冒煙)「好漂亮喔~ ///」(噴)←不就是為了說這個嘛!?
〔不是不是,且看後面……〕

月對流克說: 「讓你看看新世界的創世過程吧~」←相當黑月,甚至近前其的黑月〔即是眼睛沒有白月月的巨大,但正氣了不少~即妖(媚)氣在,但不恐怖,魔王月太可怕了……(惶恐)〕

「就這麼簡單…
「果然 龍崎不在就
「沒有幹勁呢…」
某隻第一反應:『果然,月,你寂寞了~!』

『月,你是愛L君的!!!』

↑站立在山巔,舉起一隻食指,指天長嘯 (BGM: 隆隆~!!〔打雷聲〕)
(超我路過一言:瘋子……)

唉~雖然還未肯定(因為沒有看全),但意思大概差不多喇~

『看,月啊,你是多麼的需要L君吧!!!!!!』

↑又再站在山巔,舉起一隻食指,這次指向前面 (BGM: 隆隆~!!〔打雷聲〕)
(超我路過一言:白癡……)

唉~
(笑)怎麼說……
看到月這個樣子,雖然最近有點討厭魔王月(奇怪的是我從不認厭「夜神月」〔爆〕),但是……
但是嘛~~人家看到月月這個樣子,還是有點心痛啊~~~(扭扭 ///
唉~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其實嘛,我很好期月跟海砂的同居生活會是怎樣的了~~
是一邊那個 ooxx, 一邊在想『沒有龍崎,果然沒幹勁啊~』 (爆死)
(超我:誰說你傷心的?我反而覺得你最近十分惡搞〔粵:搞笑〕~)
(我:錯!老子俺這是掩藏悲傷!自我安慰!難道你看不出來?!愧為俺的「超我」啊!)
(超我:你的個性太彆扭了,連我也說不準~阿彌陀佛。〔飄走〕)

雖然我是祈望 DN 59 是「雫」(譯:淚滴)的(但證實了是《零》,zero),而月最好有些更激的表現~但那只作為腐女子的妄想。看到月這個反應,某程度上,看少年漫畫的你,還可以要求甚麼?(笑)其實作者已經很滿足腐女子的腐爛、腐敗思想了~~~(汗笑)

月啊~你別露出這麼寂寞的表情好不好~
人家L君在遠方可是會心痛的~! (小女子也會心痛的喔… ///
(超我:你確定他沒死?)
(某:L不死說王道!!!違者,斬!)
(超我:你看得太多劉野豬〔漢武帝,即《大漢天子》〕了……)

另外,在渡伯開設的養護中心(孤兒院),Roger 伯叫了 Nia 來,大概跟她(他?)說明了L死了……T_T
然後在 Nia 砌着的砌圖上,
又來 Jump 白:L的繼承者,就在這裏…!
〔某:我混你個帳,誰說L寶死了的!? Nia?! 〔不曉得為甚麼,有點不爽〕繼承L,憑甚麼?!不信!俺不信!用不着繼承者!那混小子一定會再出來的!!!
〔千千萬萬的 DN 讀者也不容許你死!!!可怒也!〕

唉,不過…算了……(注:此為L寶寶的遺言。)

最後,也懷疑渡伯 so-call 臨死前洗了的所有資料(L君稱),事實上可能是全部傳送到養護院去吧~?
當然,也有可能是月的甚麼古怪/秘密活動...
總之,還是待看全吧~還有 Jump 16 號的第二部人物、舞台、事件,率先披露。

於是等 4月 18 日,第二部……

另外,下期 14, 15 Jump 會有小畑神親繪的 DN Special Poster~會是LL嗎?///
(心底:別跟我說不是!!!〔某中間的手指也舉起了…〕)

還是黑月最妖、最媚、(好想舔舔)
白月最純、最美、最可愛~(好想啃啃)
魔王月………最好畫。(好想踢踢( ̄ε ̄)) ←這女人已瘋了

(超我:那L寶寶呢?)
(我:甚麼?你叫他甚麼?)
(超我:你究竟在為誰哀悼啊……???)
(某:當然是為了殺死了心愛的人而不自知,且一錯再錯,錯到惡貫滿盈、身心重創為止的某孩子啦~( ̄ε ̄))
(超我:就知道你是這種人啊……你之所以安定下來,是因為看到魔王月退場吧?)
(某:黑月確實較讓人安心的...默)

我果真不是容易變心的人呢~~(噗!)

p.s. 我也當然真心在關心L君的……只是,一切只可拜託大場女神了~~(飄走)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