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DN 默示錄 (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N 默示錄

以下或含 DeathNote (DN)page 59 的情報, 看者自負。





話說回來,今天是老哥結婚的大喜日子…然,百感交雜,一時不曉得從何說起~

說到老哥,他是老婆至上的人我自然清楚,可是有時看着他對女家更好的狀況,也不是味兒…也不是說呷醋或者甚麼,正確點來說,是我擔心老爹老媽不開心吧…
另外,今晚晚宴的一點狀況,唉~也讓我覺得既難堪亦無聊…
詳細我就不想說了,一來累,二來不好說……
總之,前前後後有不少事件,
或許感覺比阿姊出家,替她高興的感覺,距離有點遠……(嘆一口氣)



回說 DN ,又收到情報,今期 page 59 是 DN 第一部完結,下一部預定少年 Jump 20 號揭載,即 4月18 日……
唉……
或許本期給我最大的感觸是:難道L寶寶真的死了?!(泣)
渡伯的身份揭盅(沒解錯〔日文的話〕是發明家),難道,L寶寶是他療養院下面的其中一個孤兒?其中的一個天材兒童?!
如是者,新登場的 Melo 和 Nia, 難道也是天材兒童?!難道第二部跟月戰鬥的是兩個小傢伙!!???

然而,無論如何……
最令偶氣結的是……
月跟海砂同居了…… =_=
篡奪某L的財產就算了,也用不着跟海砂 TMD 住在一塊吧?!
會不會做那個事情的!!!???
(超我:難道你還認為月會是處男??)
(某:……當然不會……打從他跟流克說那個志穗和惠美開始……〔抽泣,可憐白月月無辜 (?) 的貞操啊…〕不過,人家還是想逃避現實的,噎……試想想,白月月是多麼的無知、多麼的純情啊,怎麼會……噎……)
(超我:……,你裝夠了沒有?〔踢〕)
想想看,月為甚麼要殺雷姆?莫非就是為了不再有個「人」動不動就以「殺死你」來威脅自己吧了~而雷姆會殺死月的狀況,就是對海砂不利的狀況嘛~如此這般,雷姆既滅,何需再要跟海砂同居呢!!!?
豈有此理!
撇除海砂
擁有死神之眼、
有流克附身、
知道月太多秘密
之外,

也沒甚麼大不了嘛~!

(超我:你不是認真的……)
(我:( ̄ε ̄)誰說的~?你看!我的表情多認真喔!!!)
(超我:〔踩〕那你為甚麼 bold 了上面「某三項」條件啊!?還想騙我!找S!〔蹂〕)

總之,我就不爽月跟海砂同居啦~!!
誰叫我最討厭這類女生的了!
還有,是姊弟戀啊!不,姊弟配啊!!(說他倆之間有戀,俺打死也不相信的喇,除非是單戀啦!!)

然後,看到 Melo 和 Nia 登場(文字上,我還未看到這兩位傳聞中娃兒的模樣),渡是發明家,月繼承了渡伯那筆發明金開設的療養院,院長叫 Roger (怎麼了,我想到的是:「收到」的那個…roger… =_=)……
我唉~
心中奇怪,那月究竟知道L的真名沒有?照道理,那應該是寫在雷姆剩下的筆記上的(那月擁有兩本筆記了,連同海砂的,三本。〔……無天理!〕)……可是,エライ人(2ちゃん裏的)的情報裏還未有交待……
加上開始懷疑(←注意)L是渡伯發明計劃裏的某種天材兒童(←開始胡思亂想了…),又有新小孩登場……
開始覺得……
L寶寶真的過世了……………
嗚哇哇哇~~~~人家不依啊~~~~
於是乎,今天搭乘地車回家的時候,加上老兄結婚的種種,愈想愈悲……
忽生一想哭的悲慟……(嘆)
不過,「病徵」大概比上週一接到L寶死訊的情報時,沒那麼嚴重的。……但情緒也許更複雜…
又或許,就是纏繞着這種忐忑的心情,所以對老哥結婚時出現的事情,更加敏感吧……(嘆)

無論如何,
一方面無奈人的情緒是多麼容易被「滋擾」到,而要撥亂返正是多麼的困難的同時,
我更要學習用種種方法調適。
寫日記吧~大概會好一點…吧?

如是者,page 59 是 DN 的第一部結業式……
想來要隔八(7?)週才可以再看到 DN, 而且,屆時又不曉得 (DN 裏) 會是個甚麼樣的世界了~
page 60 的一開首會是『 2005 年 4 月 』嗎?(嘆)

不過,正當某隻為「滿腦過度充斥住月和某L寶的身影,而苦苦不能集中精神去構思原創」而苦惱的時候,不禁感歎……

「大場女神對我真好啊~~\( ̄▽ ̄)/」(←超我:「…………」)

其實,應該是……
「老天爺真的待我不錯~」

今晚宴席間跟阿姊談到「冥冥中」,當然,她想說的是啊…基督……(默)然,俺嘛~誠如許多少年漫畫(熱血那種)的男主角一樣,是死不信命的~!堅信意志改變命運!(這就是我們的信仰!〔握拳〕)也就不相信有哪個人能主宰我的生命,要我隨風而逝、隨波逐流,甘於被無形擺佈……不可能。那不過是自己啥也不去執着、去掙取吧了~
所以,剛才說多謝老天爺~並非要多謝誰,但好歹要找個對象出來的~
或許就像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一樣,我相信世間有「運」,我信有「機會」流過而我們沒有好好掌握。(我曾心中「幾乎」默誓,我寧願這世人欠了許多運氣,但只要給我個讓我夢想達成的機會。也許,這個要求其實是很高的啊~〔笑〕然而,有機會,也要看你的把握度如何,還有夠不夠努力嘍~)
我相信量子物理學的觀念,世人的每一舉一動都舉足輕重。
「運」勢也是可以創造的~!
正所謂:「氣機牽引之下!!!」(by 王易〔笑〕)
結論,無論是甚麼原因,我總結(統稱?)這個現象為——

DN 默示錄

在我迷 DN 迷得死去活來之際,竟然湊巧撞上 DN 第一部完結!!!

無論如何,我也覺得這是一種緣、一些運氣、一個機會(氣機?!)。
如果不好好把握,不拿《搜靈》出來好好地幹一番,實在是對不起大場女神啊(抱拳)~(←這人又來了~)

雖然 DN 暫休,但我還未至於可以立時抽身,今晚暫且繼續放肆讓我構想俺第三個 DN 同人吧~(汗,是以「假設月死掉」為開始的…… :P)因為呢,昨天看完 《Bleach》 第三期單行本之後,我叫做比較有動力去想《搜靈》(因為是同類型故事嘛,而且也叫做得到一些靈感,怎樣寫鬼怪單元故事的靈感),叫做良心「算做」「還可以」過得去……|||

如此、這般、那個、
就此擱筆。

我寧願深陷在自我迷思的 DN 同人之中,也不願腦內有一絲空間,生怕再胡思亂想有關今晚的事情……(迷惘)

當然,我還是祝願老哥幸福、快樂的~
套常常出現在《大漢天子I、II》裏的名句(其實是詩經來的),
祝老兄和阿欣: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抹淚、抽泣)真是多麼美妙的情境喔~~~

既然如此,其他事情也不重要了~
那個狀況、那些嘮叨~
我確實是想得太多了...............

不是嗎?

嗯,偶又要去墮落……
DN 的迷夢裏去了~( = 睡覺)
失陪。

P.S. 為妨一些朋友沒留意,俺的 5dblog ( http://www.5dblog.com/user2/kageya )日記已經回復正常,視為正主兒的日記本~ blogger (blogspot) 的為備用,將不會及時更新,請注意。<(_ _)>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什麼我看不到5dblog 那些entries???

12:5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