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disorderly out of order

最近看得最多的是英文……(已經算是一種失常)
先解決了 A&D (Angels & Demons, work before "The Da Vinci Code"), 又再開始翻看 The Da Vinci Code…
最近看英文時有種在看着一種「認識多年」的語言,但以前沒有好好交心的朋友的感覺…(汗)尤其是 Dan Brown 的英文,由於沒有 Harry Potter 般淺白 =_=; 雖然有時 vocab(詞彙)的確蠻多,但他真的用得很好…我的意思是,你會漸漸發覺,不單止中文,就連英文,字詞的多樣性也同樣精彩,我們懂的只有一個字,例如 anxiety 但原來有 anguish 解嚴重的 anxiety,類此的例字還有很多。

A&D 的佈局,可能由於有 The Da Vinci Code 的影響(因為後者有提到 A&D 的故事,讓我誤會了某樣東西所致?),令我覺得精彩一點。但是,「我討厭 Vittoria。」這是不掙的事實,那個自大、自我中心的女人……還是 Sophie 好~ :P 而且,似乎 Langdon 的性格也有一點點出入,當然,是 The Da Vinci Code 裏面的可愛多了~ :P

Disorder 是……我發覺我漸漸喜歡上英文……閒來有時會拿着本 A&D or The Da Vinci Code 來唸~(笑)

另一樣東西是,我看日文開始發覺看得愈來愈自在了~(汗)但聆聽日文並沒有以同樣程度增進。
覺得合理的事情是,畢竟還是認識了廿多年的英文,對於我來說比較容易。說真的,聽英文比聽普通話容易…(一_一)

《三國志》荒廢中……|||

Out of Order 的要數我自己的身體……
明顯的各項失調……太可怕了,不敢說。初時,有點擔心,現在是抱着「算了」的態度……汗
或許是上個月開始為原創的精神緊張種下的……(啊?很多點點點……又點?)
我開始明白英文的破節號 "—" 和省略號 "…" 的用法和分別,但中文的……我好像還不太清楚……直覺告訴我,Dan Brown 的英文很好。(笑)

回來,另一項皮外傷
左手拇指殘廢中
是真的。
個人猜想大概是周四晚上睡覺的時候,手不知撐到哪裏吧,第二天早上開始痛,我沒有理會,但沒有好。週六晚自己扭着拇指狂研究,死揉爛揉(←這個人有種心態,全部都「痛出來」後,就會好了…汗,近乎迷信的心態),懷疑有點腫,但沒有「黑」。昨兒早上,更加痛了,所以細心觀察,證實是拇指根的關節腫了,但依然沒有瘀,近乎完全殘廢「不能用力」、「不能扭動」、「不能伸展」……這才發覺,拇指雖然重要,但還不是很重要……(一_一;)因為打字我的左手拇指是懸空不動的←這才發現,其他東西我也努力適應放棄它中……汗,人類的適應能力果然強絕。
(另外我也發現,由於自己的手比較小,手指也較短,怪不得打字我的手勢很不正統,常常要整隻手飛來飛去〔因為手指不夠長〕,這樣……啊……是的,不是甚麼大發現來的……不好意思〔退下〕)
可是一不小心就……(T_T)老天它還是很痛……

Hyde 的長頭髮 look…還是很美(汗)。

但是!!!臉真的胖了~(爆,看上面…)再這樣下去,快會變「胖豬臉」喔~(笑)真是要聽聽話,好好減肥也是嘛~(暗忖:臭小子!)
(The disorder Beauty… [?] =_=)

《三國無雙》狂迷戀……(其實迷的是陸遜的造形而已)
最近經常想的就是——「要是我出到第一本書就……」
而發覺放在這句之後,要買的東西愈來愈多了~(一_一)
今次是《無雙 3 的設定集》、《無雙 4 的設定集》,可以的話,還外加一隻無雙聲優的 CD drama (聽的),p.s. 只要有包含《夷陵一戰》的一片就夠了~哇哈哈哈哈~(可是唱片封面醜死了!)

另外,我懷疑《無雙》 render 人物做 3D 的人員跟人設的那位有「仇」。(哈哈哈)
因為人設畫的圖跟最後變成 3D 時的 standard pose 相去甚遠。
尤其是女角和陸遜。(爆)
我看看,周瑜和趙雲的,由樣貌到 pose 還有九成相像的。可是一到遜兒就……
由樣貌到 pose 都是兩回事!!!(大笑)
人設的遜兒眼睛跟一般男角差不多小,差不多扁,臉也差不多闊。
可是……可是!
一旦 render 成 3D 之後,遜兒的雙眸就躍登成眾男角中最大的(一笑)、下巴也是最尖的(二笑)、膚色嘴唇比例也是極端的唇紅齒白形(三大笑,雖然美洲狼…咳咳,美周郎也是差不多唇紅齒白形),不妨跟趙雲哥哥比比看~哈哈哈。
而且粗壯的身材,陽氣的 pose 也被改變成孩子氣的粉嫩身材(超我:喂喂,別愈說愈那個!你啊~)(某:哈哈哈~),那我更正,是瘦削,是瘦削吧!( ̄﹂ ̄)╬

(↑完全沒有共通點的兩款圖。哈哈)
(↑另外,這是四代的,其實三代的更明顯喔~可是三代的人設實在畫得好醜,而3D的就更加瘦 & 秀氣〔瘦了兩重 :P〕,我又懶,所以…)
究竟誰負責後期改造的!?俺一定可以跟他/她們做好朋友啊~哈哈哈哈~!
(↑以上是從大陸網上扒來人 Premium box 裏設定圖後的感想,幫我省了一千二百多塊啊~〔←差點想上網訂那個 special 回來的了,就為了圖圖。幸好我擔心圖不美,而找了一個晚上,證實,確實不值得買呢~哈哈〕)

因為上個月買了《下弦之月》DVD 初回特別版,今期找卡數嚴重,才不到四月中,已經超過一個月使費限額了~(天啊,別忘了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討厭!(但美人還是很美……〔跌倒〕我想買雜誌……〔超我:買不得!〕)

看了 Jump 連載的最後一期《DeathNote: How to Read》,大場(降格不是女神了)否認了 月 和L君做朋友的可能性。說甚麼「考慮到他倆的性格,是不可能的。」
甚麼跟甚麼嘛!!??
雖然最近看到有人說甚麼「跟一個和自己一樣性格的人談戀愛,就等於對着鏡子自慰一樣」,x的!那又有甚麼問題!?(汗)不就是變態罷了!!(喂喂~)
況且!!!
世間上本來就沒有真真正正相同的人,一卵雙生的孩子也不會完全一樣,遑論兩個人。
這種說法本來就不成立!!!
L君和月月的性格,正如南空直美所言,就某些物事上是很相似的,大概,我個人認為是「思考模式」的相像程度。當然,習慣和小動作是大相徑庭的,而對「正義」的終極詮釋,也「似乎」不同。沒錯!是「似乎」而已~
誰知道如果是L君先拿到 DeathNote 會怎麼辦?(雖然我也認為不會跟月一樣)
如果月和L真的不能做朋友,那麼請問,月聽到L說「月君是我的第一個朋友」的時候,為甚麼那麼震撼?!
如果因為二人相性迥然而做不到朋友,我不覺得他兩個有大不同;
要是由於二人性格類似而做不到朋友,不才是有共鳴麼?
總而言之,如果大場不是因為 Jump 編輯部壓力、或者是因為要寫第二部,而第一部裏非殺L不可而說出這一番話的話,她就是一個全然不懂得友情、男孩子為何物的人!!!
沒錯,
也許,這也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
但我不能接受她這種說法。
這讓我不開心了很久、很久……
也終於將我,對 DeathNote 第二部……
死心斷念!!!
不會予以任何期望!
x的!!!
哼!!!!!

(連 DeathNote 在我眼中也 a mess 了…)

最後原創的構思……

唉。

我會努力的……
看看日子,距離完第 57xxx 字以來,荒廢了十天……我真的很混帳。
這段日子以來我究竟在做甚麼?
是構思、寫了一兩千,然後不想寫(因為覺得是廢字)……
心情不大好,所以昨天吃了藥早了點睡,睡得大滿足~嘿。\( ̄▽ ̄)/
老媽的鯊魚丸是我的安眠藥~。
經常性失眠,得到一天解決。哈…哈哈。(乾笑ing)

最後祝我自己身體健康…汗。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 »

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Τhаnκs fοr еnаbling mе to aсquігe new thoughts about ԁesktopѕ.
I аlso hold the belief thаt сeгtaіn
of thе best wayѕ to help keeρ уouг laptοp computеr in exсellent conԁition is to use a harԁ
plastic сase, οr perhapѕ ѕhell, that matсhes over the
top of yοur cοmputer. These kind of ρгοteсtіve gear ωill be model diѕtinсt ѕincе they are made to fit perfесtlу above the naturаl casing.
Үou сan buy these dіrectly from оωner, or frοm third paгtу
sources if theу aгe available for yοuг nοtеbοok сomρuter,
however its not all laptοр mаy hаve а shеll on the market.
Just aѕ bеfore, thanks for yоur tips.


my blog :: is quibids Legit

2: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fter you getting a list of some house builder Brisbane or Slot Machines For Sales
QLD its time to check with the BBB, as well as other similar industries.
We discern no meaningful distinction exists between being paid wages and receiving other benefits based on wages.
A good slot machines for sale can install a new covered patio or even enclose
it if that's what you pay me for.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slot machine wholesaler

12: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are departure to as well desire to cognise how a great deal the Roofing Company
Lethbridge, Alberta field had us clarification nose candy of the ceiling for about a month.
A take care At unwashed roofing company Scheme Components the higher the terms of the roofing
shingles is passing to be.

Here is my web page :: commercial metal roofing

6:5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