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因為是愚人節...的日記

夜裏,心情未調節好,所以未開始寫文。
一面聽着 Chrno Crusade (下稱 CC)有時充滿宗教味道兼神聖有時殺戮性的音樂,再偶爾那超無奈的悲傷情調……
忽然,讓我在《搜靈》裏,真的很想做後媽……(汗)
(給不懂同人的人:角色是囝囝女女,那作者就是他〔們〕的「媽」了〔其實這個人只是想打 TMD 而已〕。童話裏都愛說「後媽」〔粵:後母〕對主角不好,那喜歡虐待筆下角色的「作者」,就是「後媽」了~〔汗〕)
腦裏想着想着……
那個死的時候,那個抱着那個的時候……
哇哈哈哈~~~忽然真的讓我很想殺了那個~~~
而且理由會比 CC 裏 Rosette 死的原因更理想,更合情理~(←其實是這個人不喜歡死的是 Rosette 而已)該死的該死!哈哈哈~~~

(超我:但「那個」未有耐登場吧……)

提倡廣東話,不容許被普通話淹沒!
(↑忽然發言)

欸?說到哪裏了?

所以無聊之下,逛了很久沒有去的 Harry Potter 站…資料最齊最準的 The Leaky Cauldron, 豈料竟然說他們累了,要關站~!!!( ̄口 ̄!!!)
我這麼久沒去,竟然……!!!
但耐心一點…才發覺這是愚人節的大整蠱啊~!(笑)
聽說全部 HP 站也在做同一件事呢~
這實在是我被整得最開心的一次~哈哈…而這個「玩笑」、「捉弄」(Prank,其實我會譯做「整蠱」囉…),實在是比甚麼都棒吧~

還有甚麼?
啊,對了,《無雙4》裏,陸遜的 LV4 武器「閃飛燕」終於入手了~值得慶賀!
同時也爆了無雙4的《陸遜傳》了~Yeah~
(可是,為甚麼陸遜的 ending 裏會有x的孫權的!鏡頭還要x的很多啊~可怒耶!)
還未決定下一個該用誰,或者是馬超、或者是周泰、也或者是曹丕……
但也要多用陸遜,要熟習熟習熟習……

Ryvius DVD 入手,但那麼多年了,翻鹼 DVD 竟然還是用 電視版 的!混帳!要都 dub 日版 DVD 啦!可惡!
不過算了,我也是志在「儲」。
(↓以下發言不適合 Gundam Seed 的 fans 觀看↓)
話說回來,我依然覺得,看過 Ryvius 的人,不會覺得 Gundam Seed 好看…但 seed 還要有續集…… =_=
我個人嘛,看了頭八集還是十二集 seed,就實在「頂唔順」了……兩澤千晶的劇本還是一個模式,個人很失望。而且,Ryvius 的矛盾和激動,比 seed 好看多了……個人認為。
不曉得,或許主因還要數 Ryvius 裏有 Neya 和 Maya (兩艘船),沒錯, Ryvius 裏我最愛的是兩架船……的本體(人型的,可參考影子館的館主廢話)……而且一男一女 :P 比那些主角好看多了( ̄ε ̄),性格也好得多。 Seed 裏,雖然沒有傳聞中的 BL, 但我個人實在覺得不好看。

最後,看了第三期 DeathNote -How to Read,覺得L君愈來愈像真死了。第二部發生在第一部的四年後,說真的,大大出乎我預期呢……
月做了警察……對日本刑警一定穿西裝的規矩,讓我很擔心月的衣裝…… (=_=)而劇情……開始擔心會失望了……
不曉得為甚麼……
也許是我實在……不喜歡這樣…………………
覺得 Jump 搞這個 How to Read 系列的目的, 除了是作為轉接一二部的過場外,亦好像是為了洗去L君的重要性而設一樣,像要說服我們L君真的死了,他不會回來的…像催眠一樣,要我們接受…
也許是因為《棋魂》的時候沒有做這種過場(有還是無?不曉得),令到人人都不能接受佐為消失的現實,Jump 編集部得到過教訓,便想出這種毒計來…讓人絕望……
哭,但我還是認為大家一定要繼續掙取,掙取L月的幸福,L君再登場的情況!
我不要中年刑警 月 ,x的少年偵探 Mello and Near (M&N) 啊~~~~~~~可惡!何苦一定要拆散鴛鴦!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