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19: 下詔罪己

先來一句:
PK 的 HKBN BB100, 去死啦! 甚麼叫「免費無好」, 應驗了! x的! 在我寫好這篇短日記並按下送出去的時候, 竟然來個出海不能!!! 還要在我無數次以來突然太老定而沒有 ctrl+c 來存的一次的情況下! (即無備份) 混帳! f@ck!
第一次發覺 i-cable 的可愛... 雖然出海慢, 但卻不會突然變得無能丫~ 拜託!

(注: 出海指本地以外的連線)

回來... 我在說甚麼的? x的, 啥心情也沒有了...
大失敗... 我那延長作文時間作戰計劃失敗了...(哭) 今天下午腦袋大遊魂 (都游到月月身上去了...[愧] ←可不代表這個人去了寫同人啊, 她只是發白日夢罷了)... 真 TMD 該屎!

看了點人家拍下來 pati-pati 7月號的圖圖 (hyde 個人 cover + 特集) ←過幾天才出去買, 畫了淺淺的 smokey eyes, 漂亮是不用說的, 但心裏面就是想說一句: 「果然是麻甩了呢~」(汗笑) 也不曉得該高興還是甚麼... 大概是覺得及不上以前的陰柔美吧? 還是胖了呢? 對了, 上次大談 smile tour 時都忘了說, smile tour 時減了肥呢! 那小子終於聽せいちゃん(經理人湊仔公)的話了麼? (笑) 為啥 666 時沒有的啊...? 嗄!? ( ̄^ ̄) 不過算了... 但願 AWAKE tour 時又聽話減減肥啦... 哈哈哈... 而重點是我能夠去嘍... (愧, 其實沒信心)

今天三千字也沒有 (還差三百), 而且, 看來, 昨天有一半字數是不可以用的了~ 因為昨晚可能興奮過頭, 忘了一些必要的劇情步驟啊!
嗚... 我決定強制月月思念禁止... 不成啊... 一定要專注到零的身上去! 一定要啊... x的!!! 你這個混帳爛人 gej!!! ←罪己, 下詔罪己啊... 泣
(天音: 你哪位啊?! 又不是皇帝, 擬甚麼詔! 笨蛋!)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