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兩句日記 16: 不要挑戰我!

最近幾天也發瘋一樣又再留意起 Harry Potter (HP) 來,畢竟 book6 (HBP) 快要出了,而且 GoF (movie 4) 也定了十一月十八/七/九(我忘了)在美國上畫,況且,我最愛上的 HP fansite Leaky ( http://www.the-leaky-cauldron.org ) 得到了今期 http://www.JKRowling.com "best fan site" award, 哈哈,我也戳一眾 Leaky 版主高興啊~因為 Leaky 的資料確實是最準確和最負責任的,Melissa 等人的態度也是十二分地值得讚賞~唔... 現在不是讚 Leaky 的時候,否則又要變「三」句了... 總之,是時候看看陸逐上陸的 HP interview 和 trailer 了...

話說 msn video 有幾個 Dan (aka Harry Potter) 的訪問,還有幕後片段,可能由於片段只是見街不久,大家都不方便下載下來散播吧,結果 fan site 們都只有指大家往一條 link 去,還要用搜尋關鍵字 "harry potter" 才有片看... 第一次我就找不到了!為甚麼?!
cheap msn!
昨晚終於給我找到了,msn 這種制度分明是不讓大家直下到片段,我啊~我啊!是這種輕言放棄的人嗎?!本來對 HP 的熱度已然降溫了許多(我發覺我愈來愈不喜歡 Emma 演的 Hermione, 不是 Hermione 的問題,是 Emma 的問題!太自信了~愈來愈不像 Hermione。反而 Dan 沒有被名氣衝昏頭腦,GoF 的訪問回歸一點初期的「口疾疾」樣子,而且又比 PoA [movie 3] 時淡定了〔PoA 時是經常喘大氣的呢!〕,雖然沒有小時候那麼美形,但果然是逗人喜歡的孩子呢~),志在看片,也不在乎擁有,可是,可是啊!msn 這麼挑釁我!(←這個人如斯詮釋)我就要下給你看!!!哇哈哈哈~~ msst:// 埠好巴閉嗎!?只要給我嗅了出來,我就下到啦~~~哈哈哈~~~雖然我也只是收藏用。(這方面 real 就賤〔高強〕得多了,至少我嗅到地址出來,也是下不到呢,有時就甚至根本嗅不出來!所以呼籲各位製作 stream 人士,不要用 real 啊!太討厭了!←站在觀眾立場當然這麼說了( ̄ε ̄)...)

p.s. 至於搜靈,昨天進度好回來了,樂傑的出現導致對話倍增 >.< 好煩惱啊~那小子太多話了~!這樣好容易超字的!
p.p.s. 發現阿信(其實是五月天)的《倔強》真的是支能量保充劑,尤其是那句:「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簡直聽得人毛骨悚言呢~(超我:那還不去加油!踢)
p.p.p.s. 預備裝 HKBB 100MB free testing, 日後結果公佈。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