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兩句日記 17: 終於病倒了...

經歷數週間隔夜眠, 指 0215 打後, 終於病倒了... 不過也是長期晚睡之輩 (0100 以後才睡), 簡直忘記了 0000 睡覺是甚麼年代的事情嘍~ :P 呵呵呵, 感覺是報應不爽。 =_=|||
幸好老媽沒有唸我, 否則我就更加沒臉了 (哈哈)
還在爭持要不要看醫生...

往次覺得大傷風之時, 也會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最終都證明沒有發燒, 呷成藥算數; 當經歷了 n 次這種情況之後, 內心絕不認為會真的發燒之時, 往往, 你就真的會發燒了... =_=

但我還是不想看醫生...

終於看了錄影的 MegaLightnings (Discovery Channel 的「科學紀錄片」[?]), 啊啊啊~~~ 很好看啊~ Sprites 好帥喔~~~ (喂喂) 原來還有 positive Lightnings, 還有神秘的 Blue Jet~ >.< 帥呆了~ (喂喂) 就是說, 不談漫畫甚麼, 我果然熱衷天文科學啊~~~ 所以我就常說, 夢想頭三號也是不思議談呢~ 噢。

ALIAS 令我失望了, 感覺就是夾硬製做些迷信理由出來, 讓奸角繼續奸下去... 某不信也不喜歡預言, 更加不相信神!!! 個人十分十分之不 buy 這種手法, 不喜歡~  ̄ε ̄ 擺明是為了可以繼續拍下去罷了! 就像 DN 一樣, 為延續故事而堆砌的劇情, 都很難叫人喜歡... 大不爽。

老媽催我去睡覺了,有空要看第二次 MegaLightnings~~~ >.< ←意圖記憶裏面關於雷電數據的傢伙

==================================

"生在皇帝手 「經濟支柱」

「生在皇帝手」人名副其實是「實幹型」,你一生中財源不絕,而你交際手腕十分了得,是天生生意人才,所以可考慮去創業。「生在皇帝手」人如無意外必屬家庭經濟支柱。[b]早年運氣大多一般,但若能及早理解個人特長,再堅定向目標前進[/b],以致到晚運,都必定能夠「衣食無憂」。"
↑承你貴言, that's what I'm doing now~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