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戀愛殘障

唯一的經驗就是對一個男生有好感吧?
然後知道對方已經有女朋友,我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封鎖心靈。
或許是不想受傷,或許是知道自己並不是會曉得主動、去掙的人~
知道該君甩拖(回復獨身),也有過「可惜」的感覺~可是,當知道該君很快又結識到新戀人的時候,我又發覺:「啥?這啥米男人~還好我有眼光沒發花癡~」然後不屑起來。
誰知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還是我真的覺得慶幸呢~?(聳肩)

心情不好、
想找個人關心自己……
可是我生命入面好像從來未出現過這樣的一個人。
不三不四的閒人八卦當然不可計在其中~

我嘛,是個佷喜歡東想西想的人~
自從愛上構思同人之後,應該覺得好彩,我少了想自己的事(笑)。

唉~

可惜的是,現代的中文流行曲多數是情情塌塌的~

聽着聽着……
暗戀、失戀……
失戀又分「失暗戀」、「失相戀」、「失之於死亡的愛戀」……
然後更細緻的分類,好像「慢慢降級心驚膽顫的傷心」、「一下子殺過來的失」、「明確承諾卻守不得」、「名存實亡的失」……當然,又少不了著名的「第三者」。
一腳踏兩船(劈腿):自己踏的、對方踏的……這樣還叫好,更甚者是踏十八條船,做條好漢吧!
跟着就自然是以後發生的事了……
甚麼愈愛愈痛,有點自虐 SM 向的「繼續傷我吧」、然後又有同歸於盡的形態……咳咳,為啥沒有「就算扭斷你的手手腳腳,也要帶你回去!」這種的?(失望〔超我:喂!〕)
唔……然後當然是戀愛本身了~除了甜到比L寶的咖啡更甜的砂糖戀、小狗戀(Puppy Love)、陽光戀之外,就有一些情勢較差的:像是怎樣維護一份感情跟別人去拼,卻又輸得最慘、明明不愛卻死命抓着不放、中途小情侶吵吵架然後又好得回去的甚麼……
總之,覆原之廣、品種之多、參與者之眾,絕對教我目定口呆……
之餘,
怪不得凡夫俗子一個二個前撲後繼、爭先恐後、恨不得身陷其中,且不能自拔矣

(莞爾)我也是其中一個,想陷而陷不得者……認真陷加橙。(超我:喂!)
(某:我是說洲陽光種植出來那金黃色甚至有杏仁味的香之中,絕、絕、絕不是粵語的那句經典粗話喇~)
(超我:……)
(某:試想想,我會罵自己、罵自己的家人嗎?)
(超我:夠了,當我啥也沒說。)

啊……一個本來很沉重的話題,又被我弄得不倫不類了~

上述的愛情種類,姑勿論我未試過,就連那個感覺也很難想像。
理應挺悲涼的~我也感到悲涼,然而,奇怪的是,「我不明白為甚麼要悲涼。」
就好像在聽一首歌,覺得「啊,真是難過啊~」這樣,然而,卻說不出這個難過的來源~而且,每一種的悲涼感覺,於我而言是一樣的,都無奈吧。
忽然發覺……啊……

我有點悶。(笑)其實是鬧情緒吧~

我想戀愛?

啊………………這個問題實在有點難道。
好像也不太貼切...
一丁點的感覺不算感覺……我也不會去主動掙取,我只會坐在自己的位置來等……
我想了很多次,但我怕真的來到時我會逃。還要是一腳伸開的那種。
我沒有安全感,看到朋友們損手爛腳的時候,我可不想浪費那個養傷時間~
生命太短、回憶的時間太長,花不起。
奇怪,難得一次愈寫愈亂、愈寫愈想不懂的日記。

然而,卻更加發覺我是對這種事無能為力的人~殘障之謂也。
愛過痛苦, 未愛過也痛苦... 真的... 那叫啥痛苦? 無聊過頭嗎? 還是... 孤獨?
欠缺的空洞...
因為殘障,所以不開心。

沒有束縛的生活讓人自由得想殺人~
有束縛的生活,同樣讓人興得想砍人(想想被父母管和其中磨擦就知道了)
然而隨着年紀漸長,真是會覺得寂寞吧?
孤獨?孤家寡人可有王者風範啊~(喂!)
引《NARUTO》中我愛羅甚具哲學性的名言:「人是不能戰勝孤獨的。」
所以每人都選擇同伴;努力去找尋同伴、牽絆;認同自己的人、值得崇拜的人~那管對方是「惡」。
這是鳴門、我愛羅、李、寧次 etc.、甚至連君麻呂也是吧~

然而,佐助選擇了「孤獨」。
放下同伴……「我的夢想沒有未來,我的夢想在過去。」
真可悲啊~(超我:喂!要離題了吧?)
也不算啦,阿超~(超我:╬)

佐助選擇了孤獨,因為他已經放棄了自己,也不想連累人……
其實,或許也只是不想再讓自己受傷的做法而已。

啊……寫得太長了~
一點悲哀調子也帶不出來,真可悲~
網上的俺就是有點輕佻、加吊兒郎當吧~(超我:別自己妄想,你未夠格啊小子。)

算了吧~
寫作腦果然是另一個人,說真的,我跟他一點也不熟。

刪除數……5100 – 4500…浮動未定中………………
(超我:甚麼的刪除數?刪除的甚麼數?)
(某:要明白的總會明白的~天好藍、心也藍……其實根本不是好事。)
(超我〔舉起一掌〕:夠了~今天到此為止。)
(某:然而我根本不藍……)
(超我:我知道,你是黑的,好了吧?〔砸暈某隻抬走〕)
(某:別傻了,我暈了你不暈才怪……修文去~~)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