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我的圖畫筆記2:DN59 + p.s. Constantine

在要貼這次的圖畫筆記時,俺才想起……

我 沒 有 將 自 己 的 賀 年 卡 貼 上 日 記 啊!!!(掩面驚惶狀←假的)

Anyway, 叫得圖畫筆記,臨急抱佛腳的《搜靈》賀畫,反正大伙兒都看過了,還是留待下回吧~

呵呵~今天又再「養起」我那良好的「臨摹」習慣來,畫畫去耶~~

第一幅要貼的,當然就是 DeathNote 59 的卷圖囉~~~
雖然現在是「拼命」在等 Jump 14,15 的 Special Poster, 努力思考:究竟是月先,還是L先呢?
(天音:L沒份兒,月也沒有單人的圖……)
(某:踹飛老天!)
咳咳…
話說L寶寶暫別(←這人是絕不會用上「s」之一字的),月的級數又回歸到初期黑月狀態……
不過,比起黑月,今次的卷頭就更加溫和了~
略帶愁色的臉容,比起黑月一般的妖魔魅惑的感覺,是純傾向黑暗的嚴肅感而已~
可是……
難道黑月真的是比較性感的?!!!↓


////// ←思想噴血中……請稍等一會。
……

話說小畑神試過在卷頭彩頁幾近脫了純月月的襯衣,可是,其性感&魅惑程度,似乎還是遠不及黑月呢~
(又話說,這個卷頭本來截到紅色箭嘴位置就沒的,下面的……是俺的想像……〔默〕
(可是可是嘛!以襯衣的那個趨勢,這個開胸程度殊不誇張啊!!!←被喘飛〔超我:眼睛究竟往哪裏看的?〕〔某:這個…人家…人家……///〕)
畢竟純月月的可愛程度,是光瞪着一對閃亮亮的大眼睛,溫文的笑容就足以震攝群魔拼退六道(?)了~試問又何需性感呢~?(笑)
可是……
而黑月的美、妖、邪、媚,就真是 sexy 到暈~~~(暈浪中……要貧血了)
……明明就是一個人嘛……(碎碎唸)



跟着,繼續是黑月回歸後的「美人特集」,↑上面先來的是正在看着屏幕的月月~
啊……老是覺得鼻子好像畫得過長了點,頭髮也差了一點點……
不曉得,原本頭髮都是被對白泡泡遮住了的……
現在剪輯下來的對白,不盡是屬於這個鏡頭時月說的,不過,像上一次說過,雖然對月來說大概是演戲,但我就覺得有不少部份也是真心的。尤其是「鍵盤」的那一句,就叫我特別深刻。
上面的對白譯:
「〔上省〕像是小偷一樣,
「感覺並不好受呢。」
「(這個鍵盤)發出的聲音,就跟龍崎(L調查時的代號)在用的時候一樣啊。
「就像能夠看見龍崎在生的樣子,
「至今為止,也依然能夠
「指揮全世界的警察,不過……」

總覺得月月一聽到那個鍵盤就會懷念起來的話,副業是黑客的月……

將來一定好忙。(眾默)

(超我:你最近確實是純粹惡搞來着~)
(某:這也沒甚麼不好~~ ̄ε ̄)

譯月的內心讀白:『就這麼簡單地……果然,龍崎不在就沒有幹勁啊……』

其實俺一貫抱持的態度是——月起初確實是為了自己單純天真的正義而去殺人的
——及至L的出現,當着全世界的面說出月是罪惡的話,加劇了月的性格變化,以殺人去彰顯自己,為了保命(阻擋L的追捕),就連無辜也殺害了……
大概是,不知不覺之中,月已變成「為L」去殺人了……
為了表現自己比他總明、為了宣告L的無知、為了宣示自己的確鑿無誤……
一切一切……
似乎都是向着L而已。

也許,
此刻連月自己本人也不曾察覺…
又也許,
這些讀白,只是大場女神無心的描寫…
而將來,也許…
也未必會有詳細回應,但順着角色的心,
月是寂寞的。
失去對手、失去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的——寂寞。

基本上,今次的圖畫筆記主要都是畫咱們那美侖美奐的黑月君而已~
以下這圖…比起純月月,不是要媚一點、性感一點嗎?

另外,第一次比較認真地去畫流克……哈哈……
我還是比較有耐心去畫月月喔~
「我可以讓你看新世界的創世喔~」
「世上的笨蛋實在是太多了,
「L是死掉了,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也不代表剩下的都是 Kira 的伙伴啊。
「此後的
「將會是那個第二戰吧…」

其實月月你在期待甚麼呢?

正如題目 p.s. 所言,今晚二更時份去看了 Constantine,
原來是 Vertico 的 DC 系列。
雖然不是 Marvel Superheroes, 但同樣是久仰久仰的系列。
話說回來,要非自己幹過的漫畫研究,我大概對美漫不會熟悉至此。(笑)
Anyway…我想看原著。(再笑)
正如今晚跟 Bea 所談及,由於美國,或者說西方大多國家依然是天主教行頭,同樣是神魔論的故事,跟日本大不同的,是最後天主還是可敬的。如果故事發生在日本,大概到最後天主也會不聞不問,然後那裏來的惡魔反而會幫幫人類,或者是更有人情味吧~(偷笑)
其實呢,我的宗教觀跟 Constantine 多少有點類似。
我說過吧,我得承認,我挺相信有上帝的,但我討厭他。
但不是信徒甚麼也依賴他的相信,我是信有神,我討厭這個神。(笑)如是者……是不會上天堂的。但其實也很有危機,會被一扳扳成教徒的……(阿彌陀佛,我才不要將自己的人生交予誰誰誰去安排呢~!)
咳咳…
其實嘛,反心愈大,某程度上只代表我愈怕上述情況。
而且,我寧願相信有輪迴也不相信「天堂、地獄」之說……
更不相信甚麼人類特別受到恩寵。我呸!
唉……看得愈多神神怪怪的東西,有時對自己的思想也有多少點扞擾……汗(立場還真不夠堅定,其實,那無非是被那彷若恐嚇的「死後說」嚇倒了嘛?如果沒有那個「死後生命」〔Life after Death〕,試問 who’ll bother Hell or Haven? 還是大道在心,順應自然而為之好了……)
看來我還是看多點儒、道、佛為正經。(瀑汗)
子曰:「未能事人、焉能事鬼。」
沒錯沒錯~(回去看《太漢天子》,看看中國歷史,要為民族國家大義服務!←要做忠臣嗎?=_=)
怪力亂神,還是留待在小說中裏、化成自己的筆下為正經。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莫要相信的好~~~
(↑其實就是努力說服自己嘛……哈哈,果然,我還是有迷惘,還是不夠堅定呢。)

又由於圖畫筆記是先畫圖後寫東西,對 DN 59 的感想也說得七七八八,加上看完 Constantine 有點被動搖,所以圖畫筆記的後半段未能繪影繪聲地描述,實屬可惜,如此……
別過。
阿彌陀佛。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 » »

7:2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