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兩"句日記 10: 太好了,開動了~

在去刷牙之前,先來宣佈終於寫了搜靈開始的三千字~~~
終於寫出一個自己比較滿意的開頭了~~~
來一個歡呼:「萬歲~萬歲~(萬萬歲!?)」

另外,很想要阿剛(堂本剛)和國分太一的 Fantastipo 啊~那個 pv (mtv) 實在叫人一見難忘,教我一見傾心!!!因為...
太 TMD 爆笑了!哈哈哈~(喜歡)
而且阿剛終於修(瘦)身了~(感動)相反,光一好像愈來愈殘了...唉
後悔沒有錄起來呢~又找不到下載 Bu.....(不滿中)
但去買初回 single 又太貴了,值得嗎?唔... 然後才想起 Kinki Kids 的 G album 我也未買啊... ||| (惡魔念頭又起了:下載算了~〔瀑汗〕)

夜晚一時興起,上了 yesasia 找電影《下弦之月》的 dvd, 竟然在版頭!(OoO) 便順手買了初回限定(笑),還以為我會很遲的,但看樣子好像是剛剛出爐嘛... 果然,我的緣份還是傾向 hyde 的一方呢~(呵呵,不過,實在太貴了... ||| 而 hyde 只是個特別演出而已啊 T_T 誰叫你是 fans? 認吧!)

明天應該會寫到敬之出場吧~ ^^ 再來...
「萬歲~萬歲~~萬萬歲~~~(←真的要來?)」

p.s. 老媽買了《隨唐英雄傳》,《大漢天子》後繼續國劇政策~又是海冰啊~(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here

7:0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