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美人談

好睏,因為過去幾晚睡得不好,好睏…
所以沒寫文,發呆地在看電視,剛看完金紫荊頒獎……我想說兩句:
「辦得好遜。=_=」
「星爺好帥。:D」←不曉得為甚麼,就是覺得星爺比劉華還要帥~哈哈哈。
另外彭浩翔和黃小姐(對不起我忘了她的全名)拿編劇獎我也很高興!

跟着很無聊……
上網,找 DN 的(日文)同人文看,不成……有 18 禁無劇情的,看了兩句……不想看。=_=|||

發呆……
叫自己想劇情……不成,太累、太睏……

於是隨意上網四處逛……逛上很久沒上的虹盞(某 L'Arc 的大陸 fan bbs)。
看到以下!!!↓↓↓↓↓↓↓↓↓

( ̄口 ̄|||)

十年不見的長髮 look!!!~!!!←曝屍中………………

說真的,比起虹盞上的各位,我個人驚喜較少、驚異較多…… =_=
純粹只是沒想過 hyde 當了人家爸爸後,還這麼「搏老命」秀其美人 look 罷了,長髮歸長髮,但沒想到是長到 94 年 Indies 年代的公主程度!!!……還要有離子熨……(笑,給各位粵語人:原來負離子普通話叫「離子熨!」哈哈)
況且,十年畢竟日子不短,美人不單止老了,也胖了(笑,這個更是重要啊)。
早兩天又執行一年一度的「洗帶行動」(今年還連帶洗碟〔CD〕)時——所謂「洗帶行動」,意思就是拿出儲存開的〔hyde 錄象〕出來倒帶 or 過帶一次,確保不會發霉,其實要是哪天我換新〔電〕腦,我一定要將 capture 卡,將他們數碼化,那更安全,兩個備份( ̄﹂ ̄)╬——看《虹》年代(確實年份是 97 末-98年初, 我認為那時的美人最美〔事實是最瘦加短頭髮 /// ←很奇怪,我最喜歡男孩子短頭髮的,不是短到陸軍裝的程度,而是正正常的短〕,也因為我是那時候認識他們的),不禁驚叫:「好美啊~好漂亮啊~好年輕啊~皮膚很好啊~下巴很尖啊~還是那時最美!」
然後又自言自語道:「畢竟歲月催人啊……唉~美人也會老啊~現在還胖了呢~|||」
之後又發現,對比之下……確實現在的 hyde 自信多了(剛看了新買的《下弦之月》電影附送的「製作完成披露發表會」);以前的只懂瞪着大眼等人疼的模樣,實在久遺了……也在好久不見的錄象中再遇,那個轉變感受也就特別深刻……唉。
感嘆。

也不是慨嘆的,
畢竟,喜歡一個人,就要懂得跟着他一起變,欣賞他的成長,我們總不能永遠希望他還是那個小娃娃的模樣的……雖然確實可愛到不行,但是,hyde 變得自信而且快樂的話,就算我再不捨,我也會學習接受。
因為,這樣才是愛不個人啊~
所以,我也學懂了接受 hyde 是個孩子氣、容易亂發脾氣的傢伙、喜歡我行我素——演唱會期間照吸煙喝酒;除非你不要喜歡 hyde,否則便要接受。
雖然可惜(傷聲帶),自己也覺得(作為 fans)被忽視……然而,想想看,hyde 其他更多地方的優點,更多重視 fans 的地方,以上的還是可以帶過去的。無論是籍口還是甚麼,人無完美,要接受總得找些位置讓自己輕鬆些——況且,吸煙喝酒只是因為那小子的癮子難馴,歪理一籮筐,大概沒有人能阻止得了…… ^^||| 唯有祝他好自為之吧。

怎麼說着又離題了……汗

不過,失望的只是,在認識的 fans 眾群中,像我這樣愛他的、愛他這麼久、觀察入微的,好像沒幾人……否則也不會每隻也為長髮 look 暈倒吧?
還有人說像有胸部…(汗,那是皮大衣啊~)
也有人說拿麥克風那個支架像執拐杖……(我啊,真的很想對那位人兄說,hyde 一旦站高,踏在前面的那個不曉得是收音器還是甚麼的上面時,都會這麼拿着 mic stand 的,尤其是第一步踏上去的一刻,作為平衡用,之後倒「有時」可以就這麼紮馬站在上面,不過,也有站不穩差點跌倒的紀錄〔笑〕。這些就是現存的 hyde fans…姑勿論早前有一次日本的 fans 在 hydeist 聊天室惹火了 hyde; 這種素質的 fans, 作為一個長久的 hyde 支持者兼自稱超級 fans, 找也很反感。反正……他們有幾個在買正版?哼~←不屑)

個人呢,其實是覺得長髮 look 有點突兀的… :P 太突然了…… 總讓人想起 vivid colors 的美少女(笑)。
無論如何,期待 L’Arc 下一個計劃吧~
也希望美人有空聽聽經理人的勸,去減肥看看~(笑,37kg…太讓人懷念〔口水〕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