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13: 我是白癡

為了一個無關痛癢的劇情, 某苦苦查尋了資料三天 (並非連續三天)... (跪倒 + |||)
這麼一個劇情, 不但錯了也許不會有百分一人口會發現, 而且還對主劇情沒絲毫影響, 而我卻竟然查尋了三天 (繼續跪倒, 黑氣增加ing)... 我是白癡、弱智、少了根筋... ||| (T_T)
現在終於理清了... 我可以昂首闊步去寫那個小小的, 不顯眼的劇情了~~~~ 哇哈哈哈!!! ←豁出去還是瘋了

(又跪倒)

可是, 心裏有聲音彷彿在冷冷地說:
「本末倒置。
「有那麼多時間找這種資料, 幹嗎不好好去看多點關於鬼神的學問了?! (踢) 混帳!」

我錯了... 我錯了... 其實是不想寫文的籍口... T_T 超我, 別再冷嘲熱諷喇~~ 我知道是你來的~~~~ (拉衫尾)

這次的故事充滿 那個那個 色彩呢~
不過... 天下橋段一大抄, 你可以叫它做靈感, 也可以叫它做抄... :P 吹牙?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