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何謂「殺必斯」。

咳咳……
前幾天有點納悶,逃避現之下就去下了近幾期的 AG (Air Gear) 來看,不下由自可,一下才知道我沒有看連載兩個多月了~好像不追 DN (DeathNote) 的期間,其他的也不會去追的一樣(汗),現在 DN 再開了,竟然又巧合地再去找 AG 連載來……當然,以現有連載作品之中,我喜歡 AG 僅次於 DN, 也是理所當然之事。如果囉喎,叫我去找《武裝鍊金》的連載來看,無論我對和月怎麼情義結也好(和月也是畫《劍心》的作者啊,可想而知,是僕某程度上的啟蒙者喔),武鍊的劇情……是不太用追的(汗),暫時也是啦~ :P

說了一堆無相干的東西,以快「目立」(scan)的形式去看……
這幾期都可謂無關痛癢的故事,直至最近的一期才讓人搞清楚~(笑)阿樹(AG 主腳)還是阿樹呢~ ^^
不過之前的一段可令我看得不太快樂之餘,也讓葛大人(繪美里口吻〔注:繪美里也是 AG 中的角色,暗戀阿葛的~笑〕)擔心 x 不開心了一陣子……

為免大家不記得……丫,還是不用提醒了,看下面的圖就會知道 (AG 中我喜歡的是誰)。


↑哈哈哈哈哈~~~~~~~~~
我發覺我真的當了 DN 裏面月和L君是一對,真的。以前看GB搞BL同人也沒有這個感覺(有點為BL而BL啦~),對 DN, 我是認認真真、確確切切認為L君和小月月是一對的。「一對」不一定是指情侶,而是互有好感、愛慕、是生命中莫大重要之人。他倆或許可以有基本原則的對立,卻也有很多基本思維方法的相同。所以是何其矛盾,而又何等吸引啊(苦笑)~
好了好了,回來上圖…
由於 DN 裏面L君那個那個之後,讓我好生鬱悶,也不曉得以後應該對作品有甚麼想法才好,連喜歡也變成習慣了,只怕會步上GB的後塵——喜歡角色(月),卻不喜歡作品——這樣。
所以呢……
「還是兄弟情的好。」(笑)
僕是萬年繪美里支持者來的(哈哈),所以絕對看不出阿樹和阿葛之間有任何曖昧之處。不過,阿葛絕對是小受格(超我:喂喂~),咳咳,此乃後話。
上面一幕是阿樹一意孤行一些甚麼,雖然葛大人對阿樹的作為定必跟從,但阿樹兄卻惹起其他同伴的不滿,葛大人在這一幕就是「指着阿樹的額頭罵醒他」(但要注意,葛他自己對阿樹卻永遠不離不棄的喔,教訓他也是為他好)。
兄弟啊~這才是兄弟!!!(握拳)
↑爆喜歡看兄弟情的某隻,呵呵呵~

說起來,我常常說小畑健(DN 的繪者)是畫神,那不知道大家對我口中的另一位畫神有多少印象呢?
因此, 今次就來摹一下我心目中的另一位畫神——大暮維人(下稱「噢神」,因為大暮老師自稱英文名是 "Oh! great" 真汗)的畫,由於摹了 DN 已一段時間,我對小月月的掌握也愈來愈好,自己也漸漸適應了小畑神的某些筆法。
好像小畑神對面形的畫法,其中特別強調尖削的下巴,像月月這種美人都有點「勾下巴」的,因為真實世界中, 尖下巴的人都會有小小這種狀況,所以說小畑神是學院派~ 但L君就沒有了(笑, 甚麼意思?)。
但由於從來沒有摹過噢神的畫,因此雖然我本來畫側面的方法就跟他的有點像,但描繪上面的時候,還是花了點時間……

另外,噢神畫頭髮則比小畑神更瘋狂啊……( ̄口 ̄|||)


↑雖云阿葛是第二男主腳(應該不會有錯吧?),在故事裏面卻被大家認為是像不存在一樣,存在感薄弱的人……(汗) 甘心做阿樹旁邊的綠葉的男人...
尤其在近幾期我下的故事裏面,就更加是薄弱之極,甚至……( ̄口 ̄)←下巴跌了
「淪為這種角色了?!」(望向上圖)
台灣翻譯裏面的「殺必斯」,其實是日文「サービス」,看這個字是片假名就知道是外來語,不就是英文 "service" 嘛?
日文「殺必斯」的意思,不就是「服務」麼?用在上面這種情況,不就是「服務女讀者是甚麼?」(核爆)
噢神的人體素描是棒到無倫的,看他幾乎每兩三期就畫一下裸女就知道了,噢神可謂典形兼傳統的日本漫畫家呢~(=_=)就是很喜歡畫裸女來服務男讀者……
不過,他確實是畫得十二分漂亮喔~
看GB綾峰人(本名欄人)那些裸女,只會讓我想嘔,一點美感也沒有,可是,噢神的裸女我可不介意看~(笑)因為學習價值高,而且確實畫得相當出色~
不過,就算噢神畫了那麼多裸女,卻還是有人說他是「女」來的~嘿嘿……我原本也不明所以的,但看看上面……|||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他」其實不單止喜歡脫女的,也想脫男的吧?

其實噢神脫阿樹兄已經很多次了(還要是打格子脫光的〔笑〕),但都是用在無聊笑話之上,但像上面那種,認認真真的男性出浴戲,可謂絕無僅有~
上面的情況大概是阿樹跟咖啡豬(被氣走的同伴)鬧翻後,阿樹等人掉下水,所以要弄乾,但咖啡豬其實沒走,阿葛便走來「男孩子的安慰」他(= 挖苦〔笑〕):「你不還是沒有走喔~」之類,問題是……
為甚麼要在洗澡直後?( ̄ε ̄)
好了,這個當你說得過去……
那麼……
有男孩子會這樣揚毛巾的嗎?!
( ̄- ̄)
唔唔唔~~~~ ←思考便秘
真是的,很想跟噢神說一句:
「為甚麼不索性也加些光暈下去嘛~!」(=_=)這樣……
這很明顯是「殺必斯」!!!
但是葛大人雖然久久沒有重要戲份,也不要這樣嘛……
雖然相對來說,阿葛是很少會拿來畫得噁噁的鬧笑用,但相反,就要來這種嗎?(笑)所以就說他是小受格嘛~哈哈哈

不過也就因為看到這張的刺激,才激發起我今次摹噢神的畫的行動……
所以我口中雖然說「淪為殺必斯用角」,但其實也沒有扁意的~只是好奇噢神為甚麼千挑萬選,偏偏選中小葛來做這種殺必斯罷了~還有噢神的性別,也確實叫人好奇呢。嘿嘿嘿~

承接↑第二張圖左下,穿衣服,只放了袖子,氣氛已做出落寞的感覺了…那幾格分鏡個人可是很喜歡的。
跟着就是下面……

↑洗澡弄乾之後當然要穿回衣服了…問題我也說了(笑,見上圖箭嘴)。
「……那傢伙跟我們的關係也……怎麼說,好像終於明白了甚麼。」←正在說的對白, 喔~~~配合多麼憂鬱的表情啊~
原本噢神畫的那把頭髮還要更複雜啊!!因為太繁複所以最後還是用「自我流」搞定算數,畢竟,我這個畫髮狂也不是亂蓋的!(哇哈哈哈。←神經病)
所以說噢神畫頭髮的線比小畑神還要多幾倍(@_@)…( ̄口 ̄|||)不過噢神畫的衣衫摺痕,個人就比較認同,小畑神的摺痕有時未免太多了……個人以為。

果然,兩位神各有強項呢~哈哈哈。

p.s. 以後「圖畫筆記」和這種「臨摹漫畫」也會放進這個「慢畫漫話」吧~ ^^ 包含了「慢慢畫漫畫」、「漫話漫畫」的意思呢~呵呵呵,我這個起名真厲害啊~(自吹自擂的白癡)
雖然我也懷疑說不定自己很快又會取消這個欄...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我也認同阿葛是受,也認為阿樹和阿葛只是兄弟呢!這樣算是同類嗎?因為我也很喜歡阿葛喔!

11: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Digital mp3 cameras Making fluoxetine hydrochloride Air jordan mens retro patent Effexor better sex Suzuki flute moon mp3 bupropion effects side wellbutrin zyban lowest price

9:4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