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順手拈來2


↑沒有成功成為唱片封面的照片,被我從官網偷下來了 :P, 順道宣傳~嘻嘻,瘦身成果。( ̄﹂ ̄)╬

看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的附加 VCD 內的製作過程,原來歌名都是在阿信寫好詞後才正式訂立的,之前的大概純粹是用來稱呼用。
想來,我的小說那個章節名也有同樣問題……大概在正式原創過程上,這都是一個一定過程吧~

另外知道阿信對填詞也會痛苦的,對我來說很是安慰~(笑)因為他們是我的前輩,實現夢想的前輩,所以看見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偶爾也會躲懶一下,其實是人之常情,畢竟我們是人啊~~~更喜歡的事情、更熱衷的事情,也難敵天性——「懶」——呢 :P ~(一_一;)

大機(電腦)那面當了一週,由於不懂得拆 CPU 下來,RAM 和電線都拔下來抹塵,其他就是嫌太麻煩(懶之謂也),可是也弄了個半小時,大汗淋漓…CPU 那個風扇,因為不懂得拆下來,只得拿小夾,「續舊續舊」塵夾下來 ||| 好多塵啊~~~~太核突了……(「土」上有「鹿」為之「塵」,難道因為鹿跑得快,引致沙滾滾?還是鹿太「塵氣」(囂張)了?(一_一)←忽發奇想)
原來是大機的其中一條 SDRAM 死了,128 的一條,調查工作完成。

小腦(機)插了 USB 風扇,實在是個偉大發明,涼爽多了~( ̄▽ ̄)

世界的事情很難預料,政治形勢,美國的對日政策讓我想起她又在自掘墳墓,像當年培殖阿蓋達一樣,不過今次這個將會是恐怖十倍的罷了。
我也看了最後十集的大長今(老媽借的碟)……還不錯,只是拖得太慢。我只是好奇,為甚麼東方古裝片談情戲的 BGM 要用西洋歌劇?(@_@)
唉~哪裏的文族意識都一樣「黑」。

快要爆關平傳了……拿到 lv4 刀……原來是要敵將順序全滅,包括副將。據點不礙事。

昨天回校,短髮形像大獲好評~哈哈,說(悅)哉。畢竟我並非真的那麼我行我素的人……但又有誰知道,看起來充滿夏天感覺的短頭髮,比長髮更熱呢……|||(跌倒)
最後,恭喜 Leona 成功交出 thesis~ 快點去唱K吧~ (>.<)

好!去開工了~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