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我中了木馬!!!

看到吧?知道為甚麼吧?
為甚麼這混人凌晨三時又未睡覺!!!(拍檯)

今天(小腦 [laptop])竟然中了木馬 (Trojan Horse)!!!還要是三大隻!再加一隻變種!
動了我的 Antivirus, 動了我的 IE!!!

TMD!!!

(超我:拜託,請問是誰要去找 keygen 的?)
(僕:……………)
(超我:抱怨之前請先自我檢討。)
(僕:我後悔了!我知錯了!x的!以後不敢亂找 cracking 了!←其實明知是死路一條)

那我終於可以睡了…←終於搞定了(屎)

小零,我明天一定會寫到_____的____(消音)的!
(零:我倒不想…會死人的。)
(僕:說甚麼傻話了,我這麼疼你,才捨不得呢~況且,卷二全然沒捉過鬼,你這位雜貨屋應該高興才是~)
(零:拜託,那沒錢的耶!)
(僕:…………)
(零:還有,你只是喜歡我的生日日期、外貌設定原主人罷了,你甚麼時候疼過我啊?還有,就算你會我也不想要。)
(僕:別說得我這樣這樣,我勉強對你還算不錯的~要知道,至少《崩墜》裏月月是死了的,是死了。)
(零:……〔思考一會〕聽說我的身世應該是你腦海中7個原創主角中最殘酷的,不知可有此事?)
(僕:……〔顧左右而言他〕 啊…啊…! 說起 hyde, 今天弄得這夜,竟然又聽起那個歐陽德勳 (?) 的節目來,上一次,是他在播 evergreen 啊〔即是要有三年前了〕,還將 hyde 〔ハイド〕唸成了 hide 〔ヒデ←看看拼音,哪裏像?!〕!!! 拜託,後者死了n年耶!)
(零:一_一;;; 不想洩秘就別找我出來~晚了,走了…)
(僕:〔抓住〕陪作者一陣也不行嗎?況且,今天是十一,啊,十二了,還沒到月圓嘛~)
(零:〔亮出村正〕就知道你是屬於垃圾時間的……)
(僕: ̄口 ̄|||)

↑哪有人自言自語得這麼高興的? =_=;;;

p.s. 話說今晚跟老爸祝壽吃晚飯後,路過大型商場某 Godiva 舖頭時,看到整張櫥窗高的海布,上面只有一顆大大的草莓草莓下半身沾滿了巧克力醬,我頓是「啊!」了一聲出來。因為我腦裏立刻想起:

『很對L寶的口味啊~』←這樣

(抱頭)我果然有病!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