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日記 20: 諸事雜記

上週五看了《頭文字 D》, 周董拓海果然可愛無比, 那半鹹不淡的廣東話更為其可愛程度加分~ 另外, 不怕人比人, 有綠葉在旁, 陳冠希果然俊得驚天地~ (笑, 整句「驚天地泣鬼神」當然是留給 HYDE) 總言之, 整部戲就是養眼~
亦因此, 更加迷上 (一早聽過的) 插入歌《一路向北》, 下了周董 MP3 機的版本, 雖然音色頗差, 總算能止渴一陣子... 且愈聽愈想寫「超無奈的悲文」。
還有, 鈴木杏對腿相當不錯看~ (雖然也是一早知道的...)

這兩天一共替搜靈減了一千八百字, 可是一路寫一路刪修, 經過明天可能又會增加點字... (聳肩) 誰知呢? 今次刪改的文字有 save 起, 究竟這個 omit file 最後有多大呢? 且看加減之後, 合計能否真的減出一萬五千字來, 如果真的可以, 我還是會考慮將「秋季旅行」篇寫入去的。
這兩天累得「趴係度」, 後果就是, 沒甚麼心機 (←粵, 國:耐心) 校文... 進度緩慢。不開心... ( ̄ε ̄)

最後, AWAKE 裏面, 聽着聽着, 愈發喜歡《星空》(笑)~ 或者是我愈來愈喜歡歌詞吧~
另外, 證實了 hyde 確實有帶同大石惠去看《星戰3》首映, 值得高興 (雖然我啊... 是...), 因為代表夫婦感情無問題, 工作順道清除誹聞。

最後, 最近鼻敏感發作得很厲害 (連睡覺也不能), 由春天至今, 已經好幾個月了, 究竟... 你有沒有打算放過我的?

啊... 又向北了....... (望北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Oldsmobile 455 e heads 403686 Overnight butalbital discount cash delivery Free ringtones for nokia 3595 Bmw business card case medical malpractice oakland Grounds for unreasonable behaviour divorce

6: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

7:5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