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記書搜靈曰 貳: 喔!

寫到了凶宅事件的解決篇末段...
秋季旅行篇則還沒有半分跡像... 然而, 卷二的七萬字已過... 哈... 哈哈... (一地眼淚)
可是為了查證點事情, 而翻看了卷二中後, 而我... 作為作者... 竟然看起文來... (跌) 所以還沒有完全完成這個解決篇喇~ |||
另外發覺, 這段時間以來, 精神過度委靡之下, 錯別字是嚴重到難以想像的, 連我自己也看到目定口呆, 甚至看不懂... ( ̄口 ̄|||) 例如: 「好一容以」... (=_=;) 其實是「好不容易」。
這一年以來, 我就是很容易將「一」、「不」打錯, "一" 變了 "不", "不" 變了 "一"... (瀑汗)
「一」的倉頡碼是 m, 「不」的倉頡碼是 mf... 為甚麼老是掉了個 f 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能說一句, 我打得太快了...( ̄- ̄)哪天打字能跟講話一樣快就好了~雖然是沒可能的。

儘管腦中對哪些片段可刪除(用以減字數)是已有約干計較的, 可是到翻看的當兒, 還是覺得... 「蠻有趣的嘛~」而捨不得。 當然, 剛才翻看只是純粹翻查資料, 用的是「讀者腦」, 而不是「作者腦」的「掇要 mode」 (笑), 所以... 聳肩, 不曉得喇~ 我是不樂觀的, 可是... 一寫日記, 口氣都不自覺地輕鬆起來... 真奇怪。

還有, 我現在是熱得滿身是汗, 滿臉是油的... 嘆
誰叫今年鼻敏感得太嚴重, 就算老媽說可以開冷氣, 我也不想開呢~

p.s. 究竟 冷氣 和 空調 有甚麼分別? 有分別的嗎? 為甚麼有人告訴我是不同的? 不要告訴我, 是因為 空調 包含了 冷氣 和 暖氣 啊! 這種無聊答案恕不接受!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Delaware payday loan

5:5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