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以「愛」的名義的接力

上一棒來自親愛的風殿蒼穹 http://smvcn.blog3.fc2.com/blog-entry-48.html

<風殿啊, 我的說頻是有留言板的~ :P 多麼想你說「影殿」指的不是偶... (T_T)>

活動規則:
::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 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接,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言
:: 這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博上注明(並附上連接)是從誰那裏傳來的題目
:: 寫下答案, 再點另外五個人繼續

<(舉手)請問若果我找不到五個有 blog 的接力者那怎辦?又,可以重覆點名嗎?好煩啊……有的都被大家點了吧?沒有 blog 的行不行?究竟是誰訂立這麼苛刻的條件啊?!!(怒)>

題目: 舉出愛用物五件
<天啊,這個真的超難說,看看標準鬆緊,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最近的話……>
1. 官製動漫小說精品(那一期喜歡甚麼就掛甚麼在袋子上,愈多愈好,今期〔還〕是晴明神社御符、DN 匙扣、佐助由鍊墜變掛飾的鐵牌)
2. 細機(我的筆記本型電腦)
3. Sharp 的 MD 機
4. 底約兩吋厚、表面非厚底鞋的超大塊「假」球鞋一對
5. Palty 系漂、染髮料

題目:關於我的四個怪癖
<怪癖?定義是甚麼?(暈)癖是有很多,但甚麼是的, 我好像不太清楚>
1. 上網上出癮, 若一天很長時間沒得上我會很掛念電腦, 渾身不自在, 像毒癮發作。
2. 一旦走在街上, 約人等人沒人在身邊時, 我一定要聽歌, 一定。
3. 常常將「資本主意」掛在口邊,有鋪社會學實際應用的毛病
4. 每早及午飯後 (當我在家時) 會盯着自己種的五株蘭花們出神、發呆、播歌、甚至唱歌…|||


<問題這麼難答還要找人下續,真是超究極苛刻啊……想死人咩…這個 blog 又沒有人看,你想我怎樣!?是的,我知道我朋友少,那出題的人,你高興了吧!←惱怒中>


點名:
落落格格<待條例放鬆我再加吧……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 »

3: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Lexmark x75 inkjet cartridges auto insurance coverage http://www.patent-info.info Omaha+retirement+planning+services High glucose level high blood pressure China blast freezers Games the sims online games

1:1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首頁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