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說一千遍也不會厭的話

題目本來很想寫: 「hyde, 我愛你!」 >.< 這樣的 (汗)
但最後還是有點廉恥(竟然還有?!), 沒有這樣寫吧... (臉紅)

話說今天是父親節, 早上跟老爸飲茶 (吹啊, 我鍾意用飲茶啊! 我鍾意用古文啊! 不可以麼?!)... 我老爹是古典典型的古板父親, 所以感情算不上親厚, 沒甚麼好說的... :P
(超我:父親,請饒恕我,女大不中留,對不起!)
(僕:喂喂,這跟「女大不中留」沒有關係吧?)
(超我:你這沒良心的女子混得可高興啊,卻不知害得你的良心——俺,多麼的慘啊!)
(僕〔哼歌狀〕:有人暴走呢~( ̄ε ̄))

可是, 我很希望很希望... 到 hydeist 講一句(惜我不是會員很久了〔淚〕):

「父親節快樂啊!」
天底下最美艷最天真最單純最可愛最嬌滴滴最酷最帥最呆聲音最甜身段最美... (下刪一千五百六十九萬字) 的爸爸!!! ハイド様へ!!!<中: 給 hyde 大人>

天曉得 hyde BB 來臨世上兩年後, 我幹麼突然記起這個來? 認真天曉得~~
哎呀, 說起來, BB 應該兩歲半吧? 會叫「爸爸」了麼? (偷笑) 別叫了「媽媽」喔~ (笑得更高興了 ←這人)
若果 BB 還未會叫, 還未會給你慶祝, 我真 TMD (強調用) 想代勞啊~~~~~~~~~~
啊啊... 愈來愈覺得 HYDE 是好老公啊~~ (笑)
雖然 hyde 說過, 自己對感情不是很激烈的人(看過你歌詞的人,誰要信啊? 一_一;), 話說 joan 姑娘一聽到, 就說: 「如果我是她的老婆, 一定立刻給他一頂綠帽!」
某:「 ̄口 ̄!!!」
其實嘛,我說也不是壞事喇,各自為政,各有各追尋夢想,只要知道大家最終的目標一致──為了家,其實不也不錯嘛?至少自由度高啦~ :P
(超我:你現在渴望自由、只顧理想當然這麼說了~)
(僕:天曉得將來會怎樣~~~( ̄ε ̄))

《AWAKE》入手!!!
Hyde 大人笑稱,第一次填詞是解得通的呢~
「混小子,你也知道自己以前的歌詞是多麼多麼的玄妙嗎!!!(握拳)」
(笑)看着 AWAKE 的詞,不禁有種感覺,我跟 hyde 大人變化的方向相當近似(嘆,要是找到這種情人就好了... 淚,可我只是單戀〔爆〕)~

節錄:《Lost Heaven》(m: ken/ l: hyde)
 
We'll say goodbye, lost Heaven.
How we longed for Heaven.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we never had.
Time goes so fast, Heaven is lost.

I wish you good luck. I still remember everyday.


(笑)覺得跟某看完《The Da Vinci Code》和《Angels and Demons》後,變得比以前更嚴重蔑視宗教的人,真的很相像啊~
哎呀,有人寄《DeathNote》過去,讓那老小子迷住了(我真懷疑充滿 Light (月), 煌めく(Kira meku, Kira!!!),兼以歌德式字體 design 〔CD-data 的字樣就跟L用的 Diploma font 一致啊!←甚麼眼?〕的 AWAKE 有那個關係... 啊... 〔說笑〕),我也想寄套 Da Vinci Code 過去呢~哈哈。一定很合得來!

AWAKE 全片充滿着對現世不滿的情緒,當中尤以對戰爭、和人類不能從歷史中學習,的失望尤其多呢~(就是說解得通的嘛~哈哈)
可是,hyde 也強調,他是「抱着希望進棺材」的~即是說,希望人類終有一天會變好(他認為人類是地球上最壞的存在,可是,自己卻也不算很差勁啊~〔僕笑〕),如果沒有夢想而死去,不是很可憐麼?所以,儘管熟知 hyde 的飯也曉得他是悲觀主意者,但他還是想抱着這個(世界會變得美好的)「夢」死去~啊啊,也是跟我的想法很像啊~(微笑)

不過,能在早前中日間的爭拗中,被問到將要赴上海舉行演唱會的 L'Arc 們有點尷尬的狀況時,能答道:「大人們在吵架,小孩子還可以是朋友吧。」的人,就真不愧是我欣賞的男人啊!!!答得實在太好了~
上面說着相似的,但這個,是身為中國人的某,想也未想過的~(雖然會以社會學的文化、政治、經濟認同是分化的角度去看)能以這麼地面(down to earth)的情況、這麼天真的態度去答得如斯得體,而且內裏的道理還實在……太有智慧了!真是、真是,讓人五體投地
還是 tetsu 說得好,那小子是天材~像晴明說博雅(小說《陰陽師》的兩位男主角)一樣,就是無論多高修為的陰陽師和和尚也不一定能夠的,感應自然、理解天地的道理~可是博雅,好像就有這一份天賦,往往憑籍感覺,不經意就能說出大道理來。感覺上……hyde 是現世的這種人啊~(側頭)真是……太神奇、太棒了~
我又更欣賞他了~
這位可愛又嬌滴滴的父親。(笑)

《AS ONE》(m/l: hyde) 感覺相當 Linkin' Park, 一開始那段節拍強勁的 beat 和鼓,大喜歡啊~
「辛苦 yuki (L'Arc 的 drum)大人了~」(鞠躬)
(我估計那段鼓有可能超過 200 BPM 呢~手斷了沒有?yuki? :P)
不妨又引一下:
 
History repeating – science and perversion
History is weeping – weapons of destruction
History repeating – in our final hour
Why can't we just live as one?

 
而 chorus 裏「…discover a new way to breathe」的 "breathe" 字,hyde 應該多聽多幾次 chester (Linkin' 的 vocal) 的叫喊啊~(笑)叫得大概還可以放一點呢~(但千萬別傷到聲帶喔~///)哈哈。期待 live performance 中的變化!

難得以四人的臉目(繼 《HEART》之後難得的第二次(一_一;))作封面的 AWAKE album, 以 leader tetsu 的相拍得最好,照片最帥~(笑,其實是因為 hyde 是在較遠距拍喇〔失望〕)

暫時為止,意外地,最喜歡的是慢歌《My Dear》(m/l: hyde),比《敘情詩》更嚴重的是,每逢 A 段(大概估計),也是用一把我不認得的聲音去唱呢!(笑,當然,是認得一點的,但其變化程度較之《敘情詩》尤甚!)感覺,是一把 17 歲清澀少年的聲線啊~!~~!!!
「媽啊~殺了我吧~!迷死人了~!」(暈,註:有人是戀童癖)
TMD 太可愛了!真讓人想咬一口!
十分十分輕柔溫柔的聲線,說真的,天底下,除了 Hyde 外,我很難想像到還有多少個 36 歲的麻甩佬(普:男人)能唱得出…… 17 歲的清澀聲線……可不是亂蓋的!!!(激動)
(超我:就說你戀童癖……)
(僕:但我更戀 36 歲卻保有 17 歲的天真 + 36 歲的自信穩重的那個男人~〔遠目〕)

《EXISTENCE》(m: ken/ l: hyde)中間由 Rie 的女聲讀白,真是太喜歡了~

 I am the vampire who lives in the darkness of your mind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sleep
 So why don't you just stay awake…?


↑「(笑)雖然不是很明確的表達,但得老實說,超喜歡裏面的意境啊~」
  ——by 一個經常失眠的人
  你又感覺到嗎?

我敢說 《Ophelia》(m/l: hyde) 是 L'Arc 中我未聽過的曲風…
雖然不是太肯定,但個人覺得當中揉合了 Jazz 的風格,因着本人對 Jazz 一向麻麻,所以就感想不大。但作為新嘗試、作為 hyde 作曲填詞的歌 :P 我覺得是值得記錄的事情。

最後的《twinkle, twinkle》(m: ken/ l: hyde), 每句跟在 "Yeah" 後面的幾句,真是……真是 TMD 嗲到暈~!哈哈哈~(笑翻地上)好鬼嗲啊~(←吊高聲音)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這位三十六歲父親的嬌嗲聲音啊~~!呵呵呵~~~

說着就不知在幹甚麼了(汗)
暫時看不到《搜靈》能如死線完成的可能,不過,也不代表我對 AWAKE tour 死心 :P, 總之,盡快完成吧!

我去聽《My Dear》了~~~///

Hyde-sama rules!!!

(超我:無 L'Arc 份兒啊?)
(僕:這樣比起來……唔……確實我開始比較想看到 L'Arc 四子,多於 solo 呢…… ←千年第一次)



最後,
我也希望出現一個能讓我說「一萬遍」『我愛你』也不會厭的人啊……



不過…


現在,
先將這個「一千次」,留給 hyde 吧。^^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