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兩句日記 23: 我犯錯了...

昨天是 L'Arc~en~Ciel 上海個唱日,結果我 down 了一整天...
幸好下午去了打羽毛球, 大家都打得起勁, 有 Kawin 應酬我這個低水平, 笑呵呵的, 也總算累得我忘了一大半...

以為今天好了, 中午出尖嘴跟我的一個舊學生吃飯, 聊漫畫聊 BL (結果這個話題的 18 禁時我有點嚇倒她了, 我果然... |||), 精神不錯, 總之, 我都以為自己好了...
難得老爹老媽不在家, 拿着由超市到 citysuper 到書局到信和坑來的二手初回《Heart》(終於到手了~ 我最愛年代的 album 初回! Yes! 甚麼? 當然是 L'Arc 的~)再到麥記, 總之一字記之曰:「重」... 拖着由羽毛球積累下來加半逛街後的疲憊回到家中...

某:『啊... 難得老爸老媽不在家, 做甚麼好呢?』(他們上了大陸一日遊)
譯:『看 L'Arc ?』
某:『看太多了, 會悶....』
譯:『其實我是想看動畫的...』
某:『但是我沒有甚麼讓我看得開心的動畫在手, Naruto 也是 rmvb, 不能放進電視去...』
(阿超解釋: 因為那傢伙買了一堆 sunrise 沉重題材的動畫, 結果她自己比動畫還沉, 看不下去...)

最後, 都是看 Naruto... (笑) 是早期從 ANBU (西洋鬼的製作) 的中忍... 簡言之是佐助被大蛇咬的部份...
吃麥記看新聞、洗澡、看 Naruto 佐助愉快地扯斷人家的手...
以為都好了, 臨睡前上網 (因為太累了, 其實打從我一回到家我就足以睡得着, 只是我實在不慣太早睡覺, 老是覺得浪費時間似的...)...
啊... 上虹盞... 看了大家的 live report, 搜狐無品<普=沒有道德>地偷拍的 11 分鐘片段, 可恨我的嗅探器和流媒體 (stream) 下載工具太久沒更新, 追不上了...
總之, 下不到。
太累, 人也沒甚麼勁... 所以就算了...

因為看到 L'Arc 的東西,愛刺激了,
然後發覺...
我還是很不開心... T_T
怎麼我不在上海的? (泣)

這種不開心也不敢... 或者不想同人說...
因為我不想有人來批評我幼稚,「啥?別傻啦!」這樣, 多謝 Lillian 說: 「沒有人可以對別人的感受說三道四。」
沒錯, 所以我也不用管人家看法, 但我真的不開心... 昨天一直都想哭啊... 唉。
也沒有人明白, 試問身邊有幾個像我迷得那麼瘋狂的人啊?
瘋狂, 卻又未必情深, 又未必專一, 又未必長期...
唉。
總之... 有點笨...
這幾天我果然不應該去接觸 L'Arc 的東西, 結果又變回原來樣子了...

懵豬啊~~~~~~~~~ 我好想見你那雙瞪得快要掉下來的巨大眼啊~~~~~~~~~~~~~~~~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