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一句不記 12 暨 順手拈來 1: 我確實有點厲害。

信不信由你。
這兩天逛了一陣五月天的官網,早兩期日記才說過的,應驗了~
我說《時光機》少了「心」,原來他們自己也察覺到。官網裏寫到,由《人生海海》到《時光機》,對樂理熟悉了,玩多了技巧,卻少了搖滾的基本精神。
不由你不信,也不由各位從事藝術事業的朋友不面對,受眾啊,真的並非 passive receivers 啊!裏面究竟有多少「心血」,是看得到、聽得出來的啊~!
可恨就是,資本主意社會裏面,投資者不相信呢!

另外也看到《倔強》的出處,原來阿信的家族有點「黑底」,被記者翻開了,也就難怪《倔強》裏寫到「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當下有種「怪不得啦~」的感覺~全部歌詞對他(的狀況)來說實在是最最貼切不過。而丹修一的 mv 也真的拍得他很帥(笑),難怪阿信說「出生以來最帥的一次」,不過我說呢,要是他能 keep 住 mv 的身形,就任何時候都那麼帥了~哈哈。別浪費 180 (or 181? 忘了) 的身高嘛!
不過阿信的父母真的很好,一直以來也讓兒子做想做的事情呢。

看到電影公會打算發一百封律師信給 bt 用家,真是覺得很那個。
當然我不下電影的,另外,我剛下了的兩片 CD, F.I.R. 和五月天的,隨即都買了正版,那你也來告我嗎?根本就是恐嚇居多…
不曉得為甚麼,雖然不關我事,但我還是不爽。

最後,唉。
卷二的大綱出了,但我卻覺得很悶,拖了一個月,才寫了三千多字……
看來又要拿《一個蘋果》出來叉叉(充充)電了………… |||

題注: 粵語裏「不」跟「筆」同音。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