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Entry: History:
回首又見接龍

來自親愛的風殿
5個讓你有所牽掛或嚮往的城市(國內國外都可,去過沒去過都可)以及原因

1.京都
別問我為甚麼,花城京都,我們相遇於《劍心》,至去年獨個兒到京都去,踏遍多少神社寺院,暮鼓晨鐘、寺院的清泉;踩上了比叡山,攀天的山毛櫸、那份幽深莊嚴、濃濃的古典和神秘氣息,始終令人難忘。
而且關西人的親切和善,也教我同樣難忘。
最後,那位踎街黨的帥哥兒的橙黃色太陽鏡,更令我難忘啊!(爆)
況且,我也想試多一次獨個兒坐上一個幾乎全空的新幹線車卡,呷口紅茶,看看漫誌,那份感覺,至今……(笑)難忘

2.香港
我在故我思……
每次旅行期間、回來的一刻,都有一種「香港才是最棒的」感覺……
看見我們那個曾經是「焦急一號」,今天是「超級一號」的新機場,還有那非爾所思的建築計劃,我確實有份自豪。
(雖然同樣有很多討厭的地方)

3.紐約
唔……看見 Joan 那麼落寞,很想去探望她一下,給一個驚喜。否則,我不喜歡美國。

4.西安/赤壁
想了很久,發覺大陸我很多地方也想去,卻又說不出哪一個在五甲之內(畢竟曾經到過上海了,雖然很多朋友在那裏,還是……對不起)。
西安是我想訪覓真正的中國文化、根源;赤壁(荊州一帶),因為我想看遜兒歇力保衛的地方 :P。

5.挪威
唔……原因不方便回答,總之,我為這個地方進行了不少資搜,而且古冰島語很有趣~
現代北歐給我的感覺清麗脫俗,仿若人間淨土,很想去看一下。


同來自親愛的風殿
遊戲規則:被點名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五個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答:至少,投出一份稿子,不要知道成功與否,首先是「我行動了」

問題2:爲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爲二鍋頭。[出題人:葵]
答:透明精瑩也好,還是「酒」:老爸喜愛的東西,我不會容許他多喝而他無視我的東西。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v=][出題人:栗子] 

答:同風殿,偶未戀愛過~(遇到這種題目時,多好~)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答:嚇了一跳,然後看看是不是世界末日,Maya 是否拖着木星領着 Ryvius 號往外太空進發(喂喂)。查清楚蛤蟆是否真的親人變化而來,謀定而後動是我的慣律。基本上,即是會調查到底,並為他們回復原狀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答:否極泰來,不會怎樣。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答:投稿!敲詐出版社替我發稿,另外,在網上瘋狂發稿,發啊發……(我知道這不瘋狂,但我真的會這麼做)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阻止這個末日,我還未想跟很多很多人分開。所以,跟 hyde 不同,我不會去跟他們說「謝謝你」,因為還沒需要,我反而想……阻止它!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答:有人找我,太好了,有人當我是朋友。
然後為接力人煩惱,又一次在心中咒罵始作俑者。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答:想着要動就動到了~
如果是受了傷,就自然是揚聲請人幫啦!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出題人:yukito]
答: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答:嚇了一跳(汗),然後看着 hyde 他的睡顏,大概會微笑吧…… (^///^)
要是他醒來後,我會問他怎麼了(第一直覺是跟大石惠有關的,汗),可以幫的就幫,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好,我都會支持他。可以的話,想繼續做朋友……(果然,都將對像當作是 hyde 來思考的)

問題11:這個其實不是我自己提出的問題,而是別人的……因爲想知道答案撓頭。可能你所守護的那個人, 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答:那大概是媲美夢想達成……甚至更甚的幸福吧?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夢想,不過既然到了這個地步,他也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側頭)總之,我會盡最大人事來珍惜他的。

問題12:你有否經覺得周圍所有人都和你相抵觸,都和你背道而馳,而關鍵是,你會因此而責怪自己麼?[出題人:鈉歐]
答:我絕對常有這種感覺,但我不會怪責自己。
只會嘆句:「眾人皆醒我獨醉」,「吾非群中,何苦強求。」

問題13:如果有一群思春期的少女坐在你身邊,天天讓你聽她們的感情故事,幹擾你物理課的正常睡眠,回家以後還要用電話和短信和你談心(單方面),你該怎麼辦?[出題人:西北]
答:唔……曾經試過這種事情。
我是挺無情的人,一次,我會耐心聽解,兩次,我會說出警告話,三次,我會晦氣回應,甚至請她檢討這種只會投訴不會改善的態度。
然後落得沒有半個朋友的下場。

問題14:什麼原因會讓你20小時沒有胃口不想吃東西儘管胃已經抗議到抽筋疼痛。[lain]
答:趕稿。

問題15:如果有人以愛你的名義約束你限制你甚至逼迫你按照他/她的意思做,你會怎麼做?[千夜]
答:簡單,那不是愛。情人的話,我會「飛」<普:甩>他;親人的話,無視。因為我的執念絕對會令他們放棄繼續逼迫的,是「看誰先宰掉誰」。

問題16:請說說你對始作俑者的感想(咒罵可以,髒話免談)。[影野]



下面是點名時間……
不點了(即是不會有人答到我的問題)。
有空的話,請藍藍、落落、沛妹、賢弟、小紫、小舒、Leona、Beatrice、Kawin,無論誰也好,假設你們有看這裏,請順道答答題 16 吧。:P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Kageya, © 2004; powered by Blogger.com